Tuesday, March 20, 2012

赌懒!

明明全部东西plan好了,明明给的,现在不可以!
fuck...!
zoe,我赌懒你,没有讨厌,只是赌懒 (老婆对不起!我知道那是你阿姨)

突然来跟我说,明天这里会来很多人,多人来管我淋事?
叫我10点拿成绩,12点要回来!
我呸!我给个淋你!
我就偏不要,我有跟你回来上班,你可以偷笑了,至于我几点回来,不管你淋事!
我会做半天,所以!大概都是两才到!

妈的,什么计划都泡汤了。
e.a.s.y的最后一次聚会,没了~
要去见宝贝,也不行了~

ZOE,你知不知道,你跟我讲那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在一秒内泪了,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着了。
期待了那么久,等待的就是明天的来临,就因为你,没了。
我哭了,第一次因为将的事哭,没有明白我心里的那种感受,我自己都难以说明,更何况是你!
你是我老板,我不能说什么。

28号!
对!就是28号!你等着瞧,我一定不来!
我当天就跟你说我生病,不爽!炒掉我啦,薪水给我拿来就对了!
其实,我真的忍耐不了还有一个多星期的工作天,我恨不得你扣我点薪水,让我早点拍拍屁股gud bye都不说的走人!
有时候,我做到很不耐烦,明明自己月经失调,就找多多东西给我做,我做错,脸色多多那里!
babi punya orang...!
丢!讨厌这种人!

妈的fucker...!
要我留到6月,你发梦!慢慢等!
我不会留下!

还有,我英文烂,我知道~
我已经说了,我不会写什么e-mail什么信,尤其是英文的,可你就是一直叫我写
嘴巴只会吵死人的在那里讲讲讲!你以为我记忆力很好?我记得了那么多英文?
我英文烂,记得也很慢!
我写错了,就在那里讲讲讲,然后叫我重做,没有给我个note,然后再给个“你英文怎么那么烂?这是什么东西噢?你写什么噢?差到~” 的那种脸色来,你以为我看不到!
我只是不出声!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知道没?!

隆重警告,不要看我外表斯斯文文,就以为我没有脾气!
隆重警告,不要看我每次安安静静,就以为我不会骂人!
你们有没有听过,人不可貌相?
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认识我不够久,所以不知道!
认识我久了的人,清楚地很我是个怎样的人,惹毛我,会是怎样的结果~

老婆,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这样骂,这样说你阿姨很不对,但是,我只是想发泄,就纯粹的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