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大雨

昨天,放工后老公來找我拿計算機,順便吃晚餐~
我們決定吃McD...因為老公很久沒車吃了。
我們去maluri jusco吃,我放工后就走路去,老公就特地從indah搭lrt下來,本來還說要走來我做工這裡等我放工然後再一起走去的,可是老公遲出門了,來不及咯。

我走這去的時候,有下毛毛雨叻。
之後,我到了,老公先到啦,然後我們去long gai...因為時間還早,我們都還不餓嘛。
怎麼知道,我們差不多走完整個jusco;了,時間還沒到7點 ==
算唄,我們還是去賣了然後坐在那裡慢慢吃慢慢聊天享受咯。
大概不懂幾點,下大雨了。
靠....!!!我們怎麼回家?
還以為老天爺會那麼好,要讓我們相處就點><
怎麼知道,我們吃完了,在jusco繞了很多圈,也等了很久,雨還是沒有停,而且還越下越大叻~
我們在那裡都逗留了差不多兩個小時了,加上我們吃東西的時間話,我們在那裡都有三個小時多吧~ @@
越等越夜,雨一直都不停,最後,還是選擇搭taxi咯~
我們走出去搭taxi,可是一直等不到,以為因為很多人搶著搭~下雨嘛,當然咯,加上都十點多十一點了。
全部放工了,趕著回家。
再加上,我們都沒有去接taxi,我們只是一直站在那裡等...><

越等時間越夜了~我越來越擔心了....
擔心的不是我自己,而是老公~
因為,我們搭taxi到我家,老公還得一個人搭地鐵回家呢~我怕老公趕不上最後一趟地鐵(11:30)的。
要十一點了,我真的很擔心,就連笑也笑不出了。
老公看到我不不開心了,他也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吶,因為我告訴他嘛~
可是驚訝的事,他竟然知道我要哭了...OMG...O.O
我沒有跟他說過叻~
他突然跟我說:“不要哭吶”
我就嚇到了~我還死命說:“我那裡有哭喔?”
老公說我眼睛看起來濕濕的,加上他不是一般的男生><
我承認我是要哭了,那是因為我擔心你啊~笨蛋!

十一點准,我們都接到taxi了~謝謝老公去接 =)
我們就這樣回家咯,最後還是討厭了老天爺><
因為害得我們那麼遲才能回家。
老公到家都差不多要12點了,之後,等老公白白后,我們聊電話(習慣來的)到差不多要一點,就一起做豬咯 ^^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其實如果我們有心要早回的話,我們早就可以回了~
我們會等到那麼夜,是因為我們都在拖延時間,這是我們聊電話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是我在拖延時間罷了,老公自己也承認有><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們只想和彼此相處久點罷了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