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321

321是指3月21日~
那天,是拿SPM成绩的日子。
很多人都是会,拿了成绩,然后就去玩乐了,我,不知道要去哪一边,也不懂要跟谁。
所以,我选择,哪里都不跟,哪里都不去,我去找我宝贝好了。

不要说我有了男朋友就忘了朋友,我没有...
如果你们还是要这么想的话,那就随便你,不过请你滚出我的世界!
我是因为,不想乱浪费钱了,我快没钱了,况且,去玩唱K,吃东西,或shabu,我都没什么兴趣了。
我要存钱买礼物。
所以,我选择等宝贝放学后,去他家陪陪他,和他一起度过那么的一天~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得空还是可以约我出去的~我不是很喜欢那么大班大班人出了。

昨晚,去Maluri Jusco吃Mcd...
然后看到融,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就很不爽的眼神瞄过他,然后就不管他...(很LC,我知道)
然后他看到我妈咪,他跟我妈咪点头笑笑,我妈咪也对他点头笑笑。
之后,我妈咪就给我将讲“为什么你要对一个玩弄你女儿感情的人笑?”
我妈咪就说“他看到我了,难道我不要笑咩?要想你那么没风度咩?”
kanasai...给我妈咪炸到了咯...=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