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见家长“

为什么我今天的标题叫见家长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今天宝贝老公家家庭日,他爸爸叫他问我要不要一起,我答应了。
第一次和宝贝的出街,去唱K (neway叻,曾经遇X的地方),宝贝的爸妈很in下,不想我爸妈,我羡慕死了,还有逛街看衣服。

我们去了一间不懂什么名字的广场,宝贝的妈咪看衣服,突然间拿了一件衣服过来,然后说:“看,斯斯文文,几好看”
那是一件连身裙来的...我真的被吓到叻.../.\
然后我们又去另一个地方逛,哪里都是买批发东西的。

大概五点,就回家(宝贝家)。
之后,就在宝贝家等他爸爸载他妈咪不懂去哪里后回来,在一起去吃晚餐。
我和老公,当然少不了在房间里睡觉(不是你们现象的那种,要想Y....凸你!死远点!)
大概不懂几点,我没注意时间/.\宝贝爸爸回来了,我们就出去吃晚餐。
我们去到太子园的也是那里吃-瓦堡鸡饭。
我还是第一次走太子园夜市叻....

今天真的很开心呐....虽然昨晚失眠睡不好。
还有,我忘了,今天唱K还有吃饭钱,都是宝贝爸爸出的,我还没给回他吖....=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