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sad...

昨晚,宝贝的公公去世了....R.I.P

现在的我,特别的没mood,心情超级的down...
每逢星期五,六,日,我和老公都会见面,今天,却没有='(
因为,他公公去世了嘛,今天一定是有东西办的。

昨晚,老公告诉我之后,我心情就一直down到现在,甚至哭了很多次。
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眼泪就是很不听话。

昨天,去了老公家,去到他家,煮面给他吃(maggie面...><),不过算是爱心早餐哦><
之后,玩电脑,玩到一半,我突然想喝汽水,就吵着要出去买。
老公不让我自己一个人出去买,就说等他吃完了陪我出去买,然后我就一直吵着他...呵呵...
第一次吵着老公说我要喝汽水,请原谅我如此的刁蛮...

之后,老公吃好了,我们就出去买汽水咯。。
买了回来,玩下电脑,就去睡觉(不要想去别的)
之后的事情就...skip skip skip....>///<
然后,还做了件事情,破纪录叻....33分钟左右...
之后,因为某件事情,我差点就哭了,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的事情,而是我害怕一些事情,可是我没有哭出来,只是眼睛水汪汪的罢了,老公看到,他突然抱着我,我感觉怪怪,一看老公,他竟然哭了。

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他还说,我是第一位女朋友可以看见他哭的...我很荣幸咯。
宝贝哭,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他答应我的事情没做到(怕我不要你吖...><)就哭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己心爱的男生哭呢,心疼吖...
傻傻的老公,不过很可爱..>///<
宝贝,我不会不要你啦,你都没有做到我不喜欢的事情,虽然到最后你做了些我不喜欢做的事情,但是,我只是害怕下,然后没事了。
不要担心吖...

宝贝要做什么就做呗,我说过了“上XX,XXXX,下XX,XXXX"
记得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