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他和她

在过多几天,我老婆要回来咯。
老婆,老婆,我好想你吖...
你已经有两个星期都没call来找我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我好想你。
不知道老婆回来后,还会不会记得我?
不知道老婆回来后,是否变黑了许多?
我不知道叻...不管怎样,她还是我老婆,我应该不会认不出她的=)
我想,老婆回来后,唯一改变的是..
她应该变成熟了,变得更独立了。
不像我,整个小孩子将,处处要人担心,处处都被人说我可爱,像小孩。
我很想说:“我真的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好期待老婆回来KL的那天哦~
虽然我没有能力去接她,不过,她第一时间想见到的,一定是她家人。
她第一时间抱到的,一定也是她家人,再来就去她“姐姐” 欣欣哝。
老婆回来后,好想和老婆出去走走,过二人世界哦...><
不知道可以么?还是一班人出去逛逛开心,疯狂?
不知道老婆愿意么?

老婆,我真的好想你啊~
我差不多时不时都会提起你哦...
真的呐....没欺骗你哦...~
快点回来让我抱抱你,看你是瘦了还是没有改变?
好就没抱抱你了...=)

另外一个他,是我的宝贝。
很感谢他,在我需要他陪伴的时候,陪伴着我,虽然只是聊电话...
不过,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很足够了。
昨天,我做工做到崩溃了,哭了,感觉压力好大..
突然想听听他的声音,我只跟他说罢了,他就call来了。
真的很感动吖...><
那时 ,我还在工作,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放工,不过也没怎样,我带着耳机和他聊,就这样很快的就放工了。
我们放工后还继续聊,聊到差不多8点,他要去阿嘛家吃饭,哪里没线,我们就信息聊了。
之后11点多,我们又再聊电话。
晚上聊电话,是我们的习惯来的。
因为, 我们总是聊电话,然后都不挂电话的一起睡觉...
如果他一天没有拨电话给我,我会很不习惯的。

现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只有两个他。
家人,已经排名到第三了。
第一的,是他和她,第二是朋友,接下来的是家人。
为什么家人排在第三?我不想说,更没有必要要说呗...

老婆,老公,我爱你们吖...
一个爱情的爱,一个是姐妹的爱...
两个都不要吃干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