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明天~

明天是我宝贝的生日咯~
我希望在28号的凌晨12点正,我是第一位给与他祝福的人。
所以,今晚,无论如何,我都要撑到12点。
周公,摆脱你今晚不要那么早来找我吖....否则,我跟你死过!><

宝贝老公,17岁咯~
我记得你说过,你只大我好像是7还是8个月罢了~
是么?我不认为了...
我明明就大过你一岁叻...
呵呵...

明天怎样都好,宝贝你没钱,就跟我说,我会帮你给~
呵呵...别说我很大方,其实,我早就存好钱了的,就是为了等着天的来临吖..
礼物,一定会到~
蛋糕,没有...XD
惊喜,不知道还有没有,没有惊喜,我就变勇喜给你咯...=P

礼物,我今晚还是明早会去买。
可是,我还不是到要送什么好呢~
不能送鞋子,因为很多人都说送鞋就是要那个人跑掉。
我不想你宝贝跑掉吖....=S
所以,我没送的,本来还打算送的tim...

现在,在想着,要送什么了~
宝贝什么都不确呱...衣服裤子,都不算缺~
宝贝想要考lisen...我也送不起啦~
怎么办?

haiz...
不管怎样,我都死出一份礼物来的=)
宝贝生日,我不会那么的吝啬。
除非是我没钱。

明天,希望可以给宝贝难忘的一天~
不过,我想,又是我钱包出血的时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