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328

3月28,
今天,是宝贝的生日。

一早,我就和老婆还有豪出去走走逛逛先~
我们约好在新潮meet的,可是,我还有东西还没买,走开了下,他们到达了,也没有call我.../.\
我call给老婆,老婆听不到电话响,好多次下,我有点担心了。
之后,就call给豪咯。
原来,他们到了有段时间了....=S
ps...要你们等~

本来还以为能和老婆一起去过下二人世界的,怎么知道多了个豪...haiz...~
之后,本来我约他们一起来,然后搭巴士去的~
可是,我看下时间,蛮迟了,所以提议搭taxi去~
呵呵...~

去到,陪老婆去按钱,然后再去看蛋糕~
陪老婆按钱要下楼去看蛋糕时,我和老婆竟然没有注意到那个电梯是上的,我们就走去那里要下~
豪有跟我们说那里是下的咩?我和老婆太久没见面了,结果只顾着说,没注意到~
之后,我们去beras history那里看蛋糕,可是没有一个好的~
之后,我只知道金河那里有个面包店,可是却不确定那里有没有买蛋糕,then我们就去那里看了。

我们走去金河时的那段路,还是有说有笑,不过都是我和老婆罢了...><
" my lord tell me arh" “哇e新嘎哇公”
哈哈,不知道做么,那么普通的话,我们都可以一直笑。

之后,到了金河,看了蛋糕,我选了一个和我去年生日一模一样的蛋糕,就选那个~
我,老婆,还有豪合钱一起买的。
之后,我们就去McD...因为豪还没吃早餐..cacat..~
我们就喝水,豪就吃东西咯。
我们有在那里拍照哦。

吃完了,还有时间~
我们就走去“飞轮海”那里,顺便去看看ceo怎么去~
之后,在去pavilion...~
我们去pavi又是走走逛逛,然后疯疯癫癫的过~
之后也去了那里的starbuck喝茶。
我们三个人share一杯,而且还是一样的straw...

之后的事情就...skip skip skip...

我们走回去金河等宝贝和他朋友来。
宝贝一来...
靠!like a boss...
宝贝走在前面,他朋友走在后面,全部男生~
显得宝贝好像老大将~

之后,就和老婆说拜拜~
其实老婆没有真的走,只是一个骗局罢了..=D
宝贝相信哦~

之后,我们就去ceo咯~
豪一直进进出出~
我们只有八个人,之后豪出去而外加多一个~
差点就穿帮了~

我跟老婆约好了的,拿了蛋糕到了call我,我就会出去接她~
豪太心急了,七早八早就出去了~
不久,就轮到我出去了~
我出去,没有和老公交待一声~

去找了老婆回来,我们在柜台那里准备点蜡烛。
老公突然call来,我几怕老公会突然出了来。
幸好没有,我还欺骗老公说,我去找我老婆,因为我老婆出了事情...><
呵呵...

之后,就拿着蛋糕走进K房~
老公的表情好像被吓到,又好像不开心将~
不知道,之后,他们唱生日歌,然后吹蜡烛。
本来要老公用嘴巴咬一根蜡烛出来的,老公不喜欢,所以,就没了。

之后,我问老公,才知道~
我那样突然走出去,没有告诉老公,所以才会弄到老公“不开心”的~
对不起吖...我只想给你个惊喜罢了~
老公说蛋糕很好吃,是他这17年来,吃过最好吃的~
呵呵...当然,蛋糕是我选的叻...><而且还是选老公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叻...><
老公说他有出去K房那里找我,可是找不到~
还是那一句,对不起吖....!让你担心了...=S

老公的朋友好浪费钱下咯~
进了K房不久,吃了蛋糕,然后就走人了~
呵呵,剩下,我,老婆,老公,还有豪四人在那里唱~
忘了说,我送老公一件衬衫,而豪就...送内裤.../.\

唱K当中发生了些事,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了~
skip...><

差不多要唱完了,老公的朋友全部回来了~
然后,给钱,继续唱不久就走人咯~

全部分开走了~
老公的朋友走一边,我,老婆,老公还有豪走一边。
回的时候,我和老公一起,因为和他家人去吃东西。
豪和我老婆回家...好不放心吖~

老婆,谢谢你今天特地出来陪我,也帮我完成这个惊喜~
谢谢你,也对不起,需要让你这样独自的回家。

之后,找了老公的妈咪,在去等她爹地来载then在去载他弟弟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哪里,我们去吃火锅。
我很害羞,也不是很会吃,所以都吃点~
还有,很不好意思,我的食物,都是老公一直帮我煮,一直帮我拿~
我好衰哦~

我好羡慕老公的爹地妈咪~
因为他们好恩爱,也很有趣~
不像我的爹地妈咪...haiz...
我真的好羡慕,好像拥有像老公将的家人..=(
可是,我知道,我不会有。
永远,都不会拥有。

我每一次很这老公还有他家人一起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嫉妒也羡慕。
甚至会羡慕到会不开心几分钟...
不知道为什么,可我就是羡慕嘛~

吃完了东西,听他爹地妈咪聊他们以前怎么出世,怎么生他们,我更加羡慕=(
因为,我妈咪都没什么跟我说,只是跟我说过,我在三兄妹里,出世时,是最重的一位~
我一出世,竟然有10磅重~
其它的,都没什么说..

之后,老公的爹地载我回家。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舍不得结束这么的一天吖...~
可是,时间就是那么的残忍,怎么也不会为我们停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