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两个月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3月4日~
是两个重要的日子
1-和老公两个月
2-妈咪生日~

昨天,和老公一起去ts买礼物。
我买了一套情侣衣服送老公,今天一起穿~
和老公和钱买了一个包包给妈咪~
老公呢,就买了两个带在脚的绳子。虽然很普通,但是有意义就好。

今天一早,从新家回到旧家,就立刻马上去冲凉换衣服,然后准备要和宝贝老公出去了~
大概11点多,老公和他朋友(勇喜)来了,我就下楼,然后去吃东西~
之后,我们就搭德士去ts...
之后去找个叫bear bear的人(老公朋友)后,我们就去把我要送给妈咪的礼物,放在他妈咪做工那里收着,要不然一直拿着,很左顶。
之后,我们就去唱K...

自从和老公交往后,多数去唱K,都是和他朋友了,全部男生,不过我不会害怕叻~而且还很敢唱><
唱到大概4点,之后,我们就过二人世界咯。
其实,老公的两位朋友老早就走人去roller了,丢下我们两个在k房哪里。
我们在里面抱抱,那个服务生TMD的sot plug,好像没看过人家抱抱将,一直经过,一直看。

之后,我和老公就去ts看戏《dance dance dragon》,蛮好看下,我看到流泪,幸好老公不知道=)
在看戏之前,因为老公之前答应过我,今天会请我吃雪糕,所以我们就去baskin robbin那里买,好好吃噢~^^
看完戏,我们就去走走拍照,然后去买蛋糕,在去我们要去庆祝我妈咪生日的餐厅那里,把蛋糕收起来先。
之后,我们走去有卖棒棒糖的档口那里看东西,哪里的棒棒糖,是我一直想吃的棒棒糖。
可是,我就是舍不得买。结果,老公在我和妈咪说电话的时候,就去买了。
炸到,不过,我很开心吖....=D

妈咪来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庆祝我妈咪生日咯。
我给老公的影响不是很好噢,因为,我对我妈咪说话,macam boss将,很没礼貌咯。
老公好像不是很喜欢,而且他很安静,也很闷下。

吃完后,庆祝完后,我们就去走走,我弟弟就要去6楼那里玩。
我们就这样的,走走,看看,玩,九点将我们就一起,第一次的搭巴士回家。
因为我妈咪要搭巴士,搭lrt需要走很远下。
幸好老公顺路的,所以就一起咯,第一次...哈哈!
要到站下车了,我好舍不得哦~
我人就是这样,每次和老公相处一整天,又开心的话,回的时候,我会很舍不得舍不得得到要哭。
我差点就在巴士上落泪了,幸好我忍住,回到家,进房间哭了下。

今天,真的很开心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