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現在在做工,早上到現在有夠悶的。
因為老闆又沒來,我又沒東西做。都不知道他是一整天沒來呢?還是只是半天?

老闆啊老闆,你幾時才來叻?
我在等著你啊....等著你發薪水給我罷了><
那天要放工了,她有回來公司,然後就跟我說: “ 你的娘在我這裡,我遲點給你啊”
我開心了下,還以為隔天老闆會來然後給我。怎麼知道她沒來,失望了咯。
我就以為她今天會來,怎麼知道,到現在,她還沒來...
我想,她應該不會來了吧~

一個星期了啦,她都沒來~
平時她沒來,我很開心,因為可以偷懶玩電腦不用做工,也沒東西做。
現在,我很希望她來啊,因為,我要money啊~

希望明天她有來吶,我真的很需要我的薪水叻~
要不然,我星期天,就沒得出街慶祝我和老公的兩個月,還有慶祝我媽咪的生日了吶~
更嚴重的是-沒錢買禮物了~
我的禮物,兩份加起來,差不多要一百++ 叻,拜託拜託,上帝保祐,明天可以拿到薪水..

my boss啊~真的是服了你啊,竟然告訴我說薪水出了,可是卻不要給我~
真的是在調我癮啊...?老闆坏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