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rojak"

为什么主题叫rojak呢? 因为我会把很多东西写在一起呐。 9/4/2012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学的日子。 心情很紧张的说。因为,第一天踏进collage,要从新认识新的朋友,从新适应新的环境,有谁会不紧张呢?而且还对哪里很,陌生呢。 今天第一天,去到哪里,我很白痴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报道。 幸好有位老师认得我是谁,叫我进去office哪里报道。 之后,就进班开始我们的课程。 第一天上课,就开始靠我们画画还有interview我们。 画画,macam yes将。 至于interview嘛。我很害羞(老师说的),所以很明显的,我的分数一定很差呗... 老师说,我们的interview有40分,画画有60分,所以我们两个总平均至少要有50分才及格。 今天,本来是6:30才放学的。因为第一天开学嘛,只是需要靠我们和面试罢了,所以,面试完了就可以走了。 我是第二个被叫去面试的,所以,3点++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我当然没有那么乖回家咯...我飞去了老公哪里啦~因为老公要我回哪里嘛,then我嘛回咯。>< 等老公搬家了,我就没有那么勤劳了咯。因为cahaya和cempaka相差很多叻


10/4/2012 今天,第二天开学。 去到学校,看了电视哪里要进哪里一个班后,我就去了哪个班咯。 怎么知道,班上没有人,可是那个门哪里有贴着DCM需要去哪里,DBM需要去那里的。 我忘了我的是DCM,所以一直站在班外面等咯。一直等到1点30,我朋友来了,她才跟我说我们需要去art studio. 之后,我们和其他几个男生( 同班的) 一起去找art studio在哪里。因为昨天才去过一次,今天全部忘了怎么去了。 去到art studio,我们又需要继续我们昨天的画。 我昨天已经画好了得,只是今天需要整理整理罢了。 老师走过来我这里,帮我整理下,我改点错误下。 然后,老师又绕了第二圈回来,问我叫什么名字?然后,就拿起我的画,拿到高高给全班人看,说我画得很好(macam yes)。 靠!我完蛋咯,我怕被人说我lc叻~然后,老师还死命夸我,一直跟我说话...=S 之后,画完了,我第一个交上去,还没到时间换节,老师给我们很多选择 1)可以继续留在art studio] 2)可是出去lepak吃东西 3)可以去图书馆。 我的朋友还没画完嘛,我就等她咯。当然,我不会只是光等,在等她的时候,我拿出手机,直接在老师面前玩电话,和老公信息咯。>< 反正老师都不管...=D 然后上电脑课的时候,某啦啦我班的以为华人,他样子长得不错,只是看起来很lc也很cacat的。 他某啦啦来帮我做东西,又很某啦啦的来交我做东西,然后还一直gap着我...=S 放学还等着我,一直走下楼...=S 靠!恐怖到~要跟我做朋友就说嘛,不要这样的突然有突然~我怕怕啦...><


11/4/2012 今天,不懂是什么鬼agong的不懂什么日子,是公共假期,我,当然也没读书,宝贝当然也没做工。 昨晚,因为我喉咙变得很痛,也发烧了,所以,就取消了今天出街的计划。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是,喉咙没有昨晚那么痛了,烧也退了。 所以,我就问他们还要不要出街咯...因为我知道,美雪很期待这次的出街,我昨晚突然说不去,她一定很sad... 之后,全部都ok,照常出街。 11点多,我去到老公家,站在他家门外有好几分钟了,可是,他不知道我到了,没开门,之后才开。 之后,和他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 去到9898,因为我喉咙痛,加上我有点累累地,所以不想说话,没心情笑,也不想吃东西,所以我只叫了一杯豆奶来喝罢了~ 然后,宝贝一直问我要不要吃这个那个,他给了很多食物意见给我,可是我都要不要。然后他爸爸妈咪也是叫我吃,我还是坚持不要。 每当我说过了三个不要,就是真的不要,不要在一直问我下去,否则我会很盲~ 之后,老公威胁我说等下高屋老婆说我不吃早餐...so what?我没在怕...=P 吃完东西,就上车,uncle先送顺杰回家。到他家楼下,遇见美雪....=S 她一直看过来,我也当然看着她啦。然后没踩他,就bye bye 咯。 我和老公坐他爸爸车去...~ 去到ts,我样子很惨下,先去戏院哪里看晚上有什么戏,因为宝贝和他家人晚上要看戏嘛~ 然后,宝贝要去atm机哪里看他有没有钱在银行。 排队的时候,宝贝说了一句话,另我很失望,也很生气,弄得我简直不像和他说话,可是,之后,还是算了。 好了之后,去买辣糖,然后等老婆大人还有美雪来。 他们来了,去meet他们。 我一看到老婆,就笑了,因为久久才见到老婆一次,而且我老婆变了很多叻。 宝贝不开心了咯,因为我见到老婆就笑,对着他就苦着脸。算~我不多说,够力的是,我跟着宝贝走,他竟然把我推向我老婆。 什么意思哦?又把我推开!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哦?老婆有时候就把我推向宝贝,宝贝就把我推向我老婆。 shit,我不是玩偶,请不要这样对我...ok? 之后,就陪美雪等以为sohai来。 那个sohai,不多说他了,说到他就beh song了。sohai一个来的~ 因为那个sohai弄得我们女生很不爽,我们就有气气地的说话,就like生气了,就因为这样,我宝贝不开心,还凶我~ 算,宝贝竟然凶我,我就不踩他,跑去跟我老婆诉苦,吃东西也不是很理他,只是问他要不要吃,他不要,我就算了。 还有,因为老婆和宝贝,因为在还没甩开那sohai之前,都是单数,我老婆都是一个人,所以我就拖着我老婆还有宝贝一起走。 宝贝不开心,还跟我说什么:“你一拖二你没有关系,你没有想过我和你老婆是介意的么?” 那是,我更加sad了,难道,就连女生也要吃她醋么? 我不知道老婆是否介意?可是,宝贝已经很介意了。 如果你们都很介意的话,我道歉,ok?是我的错,我不懂怎么做好一个老婆的角色。 唱K的时候,我们机会都忘了在来唱K钱所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 我们四条水在K房里面“乱来”,唱到走音都不管...呵呵... 我就很多歌都唱到失水准,因为我喉咙痛嘛,表怪我啦。 唱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本来和宝贝打算好,唱完K后只是我们两个去过二人世界的,可是不懂要去哪里好,所以就一起走咯。 老婆有尝试pit开我们的,可是,最总还是失败了....=D 呵呵... 之后,就陪美雪看衣服,当中,我们还买了耳机... 我当然是买了我的最爱pooh的款式,美雪就买了doremon的。 一路上,其实,我头开始很痛了。 去到fesyen runway,我真的撑不住了,美雪和老婆去选衣服,我就和老公在外面哪里站着,本来我是站着的,可是真的很累,头很痛,就蹲下咯。 帮美雪选好衣服后,美雪去给钱,老婆把手放在我肩膀哪里,老婆还说我发烧了,以为他感觉到我有股热气。 不可能吧~早上明明退烧了嗒~我问老公,老公也说有点。 cacat...表吓我叻。 还没到八点,我要回家咯。 本来老婆和美雪搭lrt回的,可是我很懒惰走,所以就选择搭巴士,因为今天宝贝没有陪我回家,then老婆就叫美雪陪我搭巴士,她自己一个人搭lrt... 我好衰咯,要不是我,老婆就有伴陪她回家咯..=( 之后,老婆自己走去搭lrt,我,美雪还有宝贝在ts外哪里等巴士。 宝贝陪我们等,可是我很衰,一直赶他走。 因为,我不想等到巴士来了,看着他自己一个人走,我会哭的。 我没看着他走,我只是跟他说罢了,我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了。宝贝看到...='( 我们等巴士,等到很死蠢下,我只顾着和宝贝说话,美雪看到有巴士来了,只是拿了包包,站在哪里没有举手,所以,就这样,我们miss了两辆巴士...>< 之后,宝贝爸爸来了,不能在陪了,要走了。跟宝贝抱抱后,我不想放手叻..><可是,还是得放啦~ 之后,就剩下我和美雪,她跑去call他爸爸和她舅舅,因为他们都是驾德士的,可是他们都不得空。 然后跑起call豪... 靠!豪哪里有融,他们。我现在超级讨厌豪,看到融也很什么,如果他们肯載,maGG... 幸好他们没載,因为他们还要走街。 之后,我们就选择搭德士了。 靠!德士收费很贵下。从ts到我家,RM15,然后在从我家到pandan indah又家RM15,总共RM30...贵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