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3月

很快的,距離3月只剩下一個星期都不到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跟老公快要2個月啦。^^

開心的事情就會到來,不過,也是我準備皮包穿洞的時候吶 =(
3月4日,有兩個重要的日子。
(1) 是我和老公的2個月
(2) 是我媽咪,老母達鈴的生日

要買兩份禮物啊~ 說到禮物,我要先說聲對不起噢~
因為禮物我會遲點才補回,也就是說我會遲點才送到您們的手中。
媽咪,老公,對不起噢~因為我沒錢了吶~
2個月的禮物,我已經看好要買什麼叻,只是沒錢了,所以等出薪水才去買。
媽咪的也是~

我現在是,有錢出街,沒錢買禮物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