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看戏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看戏,也还是我第一次一天看两场戏呢...
是不是感觉很sot叻?的确,可是,要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更sot的是,我们第一场戏在pavilion看,第二场在ts看。

我们在pavilion看《龙拳》,因为那是18岁以上才能看的戏嘛,老公才17,老公听说pavilion没有check ic的,所以就去哪里看咯~果然,真的没有check叻~
在戏院里,冷死我咯,我又没有冷衣~涅,都是我的臭妈咪咯,没有洗我的外套,还得我没有的穿~
幸好老公够好,带多了一件...嘻嘻...要不然,我真的就GG.com

看完龙拳,我们就去ts看第二套戏-《ghost rider》
这套戏,有些人说好看,有些人说很闲。
果然,真的有够闲,我看到想睡觉。只是在打的地方我才专心的看。

7:30,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蛮早回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