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三月

很快的,在过多一个多星期就到三月了...

三月,老婆回来了...=)
好想老婆哦...谢谢每个星期都打电话给我让我没有那么担心她,听到他好好的,就放心...
可是,老婆声音变了...=( 怎么了?
没记错的话,她3月17号就回来了...^^

三月,很多东西要做哦~
先说4号,这一天,有两件超级重要的事情要办叻...
(一)今天是我和老公的两个月
(二)今天,也是我老娘的生日...
天啊,要准备两分礼物了....因为第一个月是老公买嘛,这个月,就由我来买咯...
妈咪,打算给她意外惊喜地生日....当然的,不会少了带她出街,在给她个意外的惊喜咯,又是钱...
希望到时已经出薪水呗....=)

不知道二十多好,spm成绩就要出炉咯....
其实,我一点都不担心,也不紧张 (现在的心情罢了啦)

28号,老公的生日...
当然,礼物也一定要的啦...

三月,光是想买礼物就会想破头脑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