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有后悔过么?

爱上我,你有后悔过么?
和我交朋友,你们有后悔过么?

我,是个:
有时候傻头傻脑,傻里傻气的人。
有时候说话却不经过大脑,有时候做事也不经过大脑想想。
有时候是个鸡杂婆,有时候却鸦雀无声。
有时候很粗鲁,有时候很斯文。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你么知道么?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很好。但,我想说,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也许,也有些人说我很坏,对!我是坏,但是,我不止于很坏很坏那种。

我粗鲁,是装出来,你么可曾知道?
我斯文,是自然的,不是装的...ok?

爱上我,你后悔么?
我不是个主动的女生。
我不太爱对我爱的人说甜言蜜语,可是我却爱听我爱的人对我说。
我不太爱对这我爱的人说:“我爱你”这三个字,不是我不喜欢说,也不是我不要说。
而是,爱一个人,不用每天挂在嘴边,只要用真心,用全意去爱他/她,用行动去证明你是真的爱他/她的就好啦,不是么?
何必每天我爱你,你爱我的说?
有些人嘴角在怎么刮着我爱你,我想你,显得多么的恩爱,到最后,还不是分开。

我不主动找一个人聊天,所以,有时候,我没有第一时间想起你,请原谅。

与我交朋友,你们后悔么?
我,不是一位很好的女生。
也许,你们都说我很好。可我不知道那只是你们口头上说说的,还是真的?
对于我,我经常都是朋友放在第一。不过现在,我有了男朋友,我就会把你们都放在第一。
不要问我,朋友和男朋友,谁对我最重要~
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择,我家人最重要好了。=)

我,很好管闲事。
你们做的了我朋友,你们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管。
就算没能力帮忙,都帮忙想办法。
这就是我,朋友重要过自己就对了。

相反的,如果你们得罪了我,我就会“好好”的对待你们!
我,周秀丽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