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本来很失望也很难过的...
因为还以为不能和老公一起过了...
可是,刚早上九点,我信息给老板骗说我生病了...=)
我是不是很坏蛋?很明显咯....
所以,现在的心情是平常心啦...

前几天一直烦恼要买什么礼物来送给老公当情人节
礼物呢~
一直想一直想,想到一样东西,可是很贵叻...要破产了,而且没有去那个地方,所以打消念头了。
之后,昨天放工,叫妈咪陪我出去买礼物,一去到那个礼品店,本来是找不到礼物的,因为我都不知道要送什么了~
走出店外,妈咪看到人家那个点外的厨哪里有摆着“那个东西”,我看到也很美,就叫那个店员带我们进去找还有没有别的款式。
嘻嘻....

选来选去,选了很久下,妈咪不赌懒料,叫我快点走决定,我才做好决定去选。
没办法啦,谁叫我看中了四个,就是拿不定主意

我还是第一次买情人节礼物叻,老公也是第一位陪我度过情人节的人哦~
虽然我还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啦~
可是,现在,我只想快点等到老公放学...


老公,我爱你,你是第一位陪我过情人节的人,我希望也是最后一位...(我跟自私我知道)
有那位谈恋爱时是不自私的呢?对不对?
这就是我要送给老公的情人节礼物啦...
黑色是非老公莫属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