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無奈

我先說好噢,我寫這篇部絡格不是要吵架還是翻臉,我只是寫出我的心裡話罷了~
內容被寫到的那幾位,你們還是我的好朋友,一直都沒有變過~
至於你們還當不當我是你們的好友,我就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老是抓住別人的缺點來待人。
我會很討厭....

我知道他脾氣很暴躁,很容易吃醋,就是你們所謂的小氣。
那又怎樣?愛他的人是我,不是你們~
我把密碼告訴了他,怎樣?我是不會換的,因為這密碼很有意,我不想因為一丁點小事而換。

你是我哥哥,他那天對你說粗,是他不對,我代他向你道歉,你就大人有大量,忘了那件是好么?
我知道那是他的錯,可是,他人就是這樣啊~
我喜歡就好~


還記得當時你們第一次見面,就因為你們的試探,導致他生氣么?
那時你們真的過分了點,所以難免他會生氣~重點是,你們沒有告訴我,你們當初要做些什麼....
換成是你們,你們也會生氣的,不是么?
別說你們不會~因為事情沒有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是不會體會的。
曾經和我老婆交往過的他,也是小氣一族好不好,所以沒資格去說人。 不過也謝謝你當時要試探他的好意。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現在,有事情,你們可以直接密信我的~
只是,你們一直害怕回信的人不是我,又或者開的人剛好不是我~
so what....?有話就說嘛~
什麼私人不私人,就說嘛~反正,他都不是跟我們同校的,怕什麼?
如果不喜歡,我們不是有個group么?就去那裡談啦,難道你們忘了還有那個組的存在么?
要嘛, 最多你們談好了,談好了,要做什麼?去那裡?還是什麼什麼的,就直接信息我電話好了~
不過,中點是, 詳情請要說好來~
如果你們嫌麻煩還是什麼,那乾脆去那裡,做什麼,都不要算我的分噥~
習慣就好~

算不算我分,當不當我存在,就看你們心裡還有沒有的這位朋友這位妹妹的存在好了=)
如果忘了我,就隨去唄...大不了傷心一陣子就回會好了=)

shining friend...我沒有忘記過你們每一個人,對你們的友情,我沒有改變過~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跟曾經有一段時間那樣,我于你們,話題不合,很多都合不來~
感覺自己被冷落了....
于你們曾開心的時光,我都沒有忘記過~
美好的日子,時光都在我腦海里。
不知道你們呢?
是否也一樣?

有件事我想說很久了~
害還記得農曆新年的時候么?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拜年~
你們計劃了,日期時間地點,我只知道日期,時間和地點,我完全都不知道的~
你們沒有一個人來告訴我,都是我自己去問老婆才知道的~
我那時真的很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