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過去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在留戀,也不要在記得。
這話說得容易,但,做卻難。

曾經的我總是對我身邊不開心的朋友或失戀的朋友這麼說~
可是,現在,我卻自己卻辦不到。

曾在愛情受過的傷害,如今傷口已經復原了。但是,傷痕卻還在~
是無法痊癒了麼?還是?我不知道。
我希望能痊癒。

每當我和他有點鬧,又或者發生別的事情的時候,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往事~
想起往事,我就會很害怕。
其實我很想問: “能不能答應我,就算我們在怎麼鬧彆扭都好,都不要不理我,不要對我冷淡可以么? 如果忙,請抽空的告訴我你在忙,不要我痴痴的等待你的信息你的回信,如果真的累了,不要逞強,不要等我,可以告訴我 說你累了,要睡覺了,我會讓你去。不要等到真的累了,不小心睡著了,對我一個人在哪痴痴的等待你的來電。好麼?”

不是我過分,也不是我什麼~
只是,曾經的他,我很愛過的他,就是因為喜歡喜歡的就對我冷淡,喜歡喜歡的就來找我。
之後,就默默的離開,丟下我一個人,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交代~
我討厭這種感覺,也很害怕~
所以,不能責怪我老是想那麼多。

開心是,我是不會想起這些。
只是在鬧彆扭,有點鬧,惹你生氣時,我才會想到。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甚至會哭泣。

我哭,總是對你說: “ 我那有哭?”
我不會承認我哭過,讓你自己發現。不過總是被你發現了。

請原諒我的愛哭脾氣。
請原諒我忘不了過去,我只是忘不了不開心的過去,那過去,在我心裡已留下陰影叻。
抹不掉~

我真的愛了,很愛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個多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你是我這18年來, 最愛的第二位。
雖然不是第一位,但是, 比起他,你真的很好很好。
雖然很容易吃醋。
吃醋代表你在乎啊,所以,我不會介意,也不會頂不順吶~
=)

我答應,我會盡快忘記過去~
請給我多點時間。

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