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无标题



4/2/2012

时间过的真快吖...
今天,是我和宝贝老公的一个月了...开心..^^
今天,当然绝对不可以少了和老公出街拍拖咯。我们去看戏,本来打算看两场,到最后只看了一场,时间不够...><
忘了几点><去到ts,我们就去买戏票先。12:40-Journey 2,3D的..
这部戏他妈的讨厌,不过好看...讨厌是因为,


由于是3D的嘛,我被吓到了四次那么多...=S
好鱼哦,幸好有老公抱抱...=)
买了戏票,老公说带我去买一个月的礼物,我问他,他不说,要我自己想...
我还真白痴的去想....
老公带我去买的是-戒指啦...
买戒指的时候,还弄到老公生气了,真无能的我,每次都弄人生气...是因为我一直玩电话上FB,没有专心选戒指...XD 老公生气之后,我还是有选啦
~


这就是我们的戒指啦...=) 我超喜欢的,因为是老公送的嘛....=D
这就是属于我(周秀丽)和 宝贝老公 (杨顺发)的一个月礼物啦...XD

之后,我么看完戏,就去走走逛逛,然后本来要去拍大头贴的,可是还是没去...
用电话拍更好,我最喜欢...=)
第一次和老公两个人那么的自恋呢...^^
超爱着张照片的...^^ 看到我手上带着的戒指没有?是不是很美叻...><

5/2/2012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跟平时的礼拜一样,去老公咯~
然后6点多一起和豪还有老公的弟弟去冰厨吃病,看到美雪,她变美了很多叻....><


7/2/2012

今天,和老公,豪,还有老公的朋友一起去roller...
roller场很多人下...=S
还没开始开心,还没开始玩,我几已经弄到老公生气不开心了~老公好凶,我怕怕,哭了...=S
因为 (秘密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不说好了) skip skip skip...=P
之后,都很开心啊,都是在roller场里玩,然后和老公抱抱...>< (18禁,ps吖)

老公都有带我玩,可是我很拖衰...
很久roller都没有跌倒,今天一跌,就跌了两次,而且还是跟老公一起跌...
对不起吖....害老公弄到手了....
我自己,当然也是没差,跌到屁股开花,现在屁股还痛痛得...T^T

今天很可惜,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可惜吖...不过很开心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