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星期六和日

星期六-21/1/2012

今天本来是跟老公去唱K的...也本来是早上十点就要出了...
可是,我临时被家人“抓”去巴沙吃东西,然后还要去买菜...
结果,搞得大概下午了才出发...
出发之前,shelly call我问我要不要去咯乐...我很想去...
因为前一晚问了,宝贝老公,他说少人不要去....之后我在那天又去问他,他也ok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去,所以老公说我开心就好,就去了...
谢谢老公....^^

老公来找我吃东西先,我们去了新潮...
当天我很衰,家人都在大扫除,我就死出去玩...><

去到金河,去找shelly先,然后在去走ts,我去拿我的薪水,老公去买衣服...
最够力的是-那个衣服店的收银员是老公的mother....他没告诉我...=(
他是在我们咯了之后,吃东西时才告诉我的....XS

咯乐,本来是叫老婆来找我的,怎么知道我电话老公帮我收,没注意到电话响,老婆走了...=(
对不起老婆...~
那天咯乐不错下,老公一直说不会玩...(根本就是在扮猪吃老虎哝...)
他很pro的啦....像个roller kaki将...><

也好久没和shelly roller了...
一直跟他拖着手走....不错下...还以为那么就没见面,那么就久没一起出街咯叻会变得好生疏tim...
幸好不会...
还有老公拉我....有点怕怕...他太pro了呐...

这一天,本来可以玩到很夜,几点都可以的...
怎么知道,我很笨叻,竟然没有带锁匙出....导致要早走.....对不起吖...=(
我哥还说来金河找我,大概六点呱....我们要出roller了,我call给我哥哥,他已经到了金河....WASAI...O.O
我去找他那锁匙,麻烦到老公陪我了...sorry吖.....
哈哈,我哥哥见到他哝,回家老公还被他comment多多,说什么老公跟他自己以前很像-打耳洞...LoL...
我还被命令八点要到家...

之后,跟老公吃东西后就回家...到家刚好差不多八点...
call给哥哥跟他报道,然后就和老公,还有老公的朋友走pasar malam...=)
这一天,我很开心,不知道老公呢?
还有还有,我终于都在老公面前说很多话了...><

22/1/2012-星期日

今天,本来是跟老公,立豪,还有老公的朋友去唱K (pandan indah哪里的)
去到老公家,我很ps,也很没礼貌的,没叫人....><
还被老公的爸爸sms投诉了...=X
那个唱K的地方还没开的,之后我们就去dolphin哪里喝“茶”
之后就,约了正得,去sg wang 的green box唱...

呵呵,我们都18了,可是还有student price...=)
我们三点多到,唱到差不多七点,之后就全部需要回家吃团圆饭了嘛....
好舍不得哦~
连续两天都和老公在一起,突然有需要几天不见面....好难受哦...=(

回的时候,我很累...
幸好有老公的肩膀让我依靠...><我还睡着了一下...><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