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无标题

对不起啦,今天是无标题之日,因为,我想不到标题嘛~

最近都很多很做事情发生,现在,总算到一段落了呗。
你哦你,不要在死缠烂打了ok麽?着一切的一切,是你一手造成的,你自己应该负起责任,不要把责任都推卸在我和她的身上。
你说我们任性,做事不懂得想清楚前因后果 ,不懂的顾虑别人的感受,我凸你!
现在是你任性,你做事没经过大脑,没有想清楚前因后果,不懂得顾虑别感受,你却把责任推卸到我们身上?
退,她有时不care你,是她不对,(ps实话实说)但是,你也不是一样,你比他还糟糕,好过分涅。
你不care她感受,也不care我的感受咯,现在是谁任性?谁做事不经过大脑?
那个人,是你呗~


还有不久久要考完试咯~
考完试后,要快快找份工来打咯~要不然,钱包都空空的。
我买啦!其实我都不想做工的,也不想打工。可是,年纪都大了,说的难听,都老了,不做工,就等于等死罢了咯。
除非....除非你找个有钱人,嫁了他,嘛可以了咯....

好了~接下来的日子,见一步就走一步呗。
未来的日子没有人会知道,可是,未来的日子,也可以靠自己去建造的哦~
只要你肯,你的未来,都会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