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全因为你....

我不是你的 玩偶....
不要喜欢就来、不喜欢就把我丢在一旁!
我是有心有肺的人、不像你没心没肺....
不要一句因为"贪玩"就来玩我、玩腻了、不爱了就一手把我扔开.​...
爱情不是你想象的简单 我玩不起、也承受不起你带给我的伤害....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也熬不下去了....
你良心过意的去么?


没错,就是你,姓X的!
什么?因为她不care你当理由。
她不care你,你就拿我来玩?还是因为所以的“寂寞才说爱”? NASI LEMAK你!
吉拉嘎你!超级白!死赌懒!死sohai!

就知道你!
射手座永远都摆在第一名!这位置真的很适合你,也非常适合!
你现在是怎样?坦白了,一位自己很伟大?很有责任感啊?
我觉得你一点责任感都没有,也点都不伟大。
如果你有责任感的,很伟大的话,你就不该托到现在才对她坦白。

我不妨告诉你,对!我还是爱你,还是会想你!
那有怎样?可我不会再对你盼着任何的希望,也不会再相信你所说的一切,我会当你死的,当你废的~
日子久了,爱你的心我相信会慢慢的变淡。日子久了,想念你的心也会消失。
也许,爱和想念的对象都会转移给别人。

不要说放不下,那只是舍不得。
不要说很想,那只是习惯。
你的话,越来越多,但也让我越来越不能相信~
你的行为越来越诡异,也让我越来越害怕~

错了就是错了,无需找理由来弥补。
说什么因为她不care你?你是怎样?要全赖在她头上么?
凸你!
不说你自己性起?花心!
如果你只是一时贪玩,一时觉得她不care你,你所以才在她别后搞女人(搞我)
那你当时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奉场演习,弄她吃醋,要她care你啊!
你何必诡计多端?跟我说爱,跟我在一起,跟我搞的下情?还亲我?
如果你记得你所做的一切,你还欠我一个惊喜,那时你给我的承诺。
可是,现在不需要了,我想那惊喜,也只是你说说的罢了吧?

我再说一次!初吻对我很重要!
是你夺走的,我无法改变事实。
就当作我给了我弟弟吧....小弟弟!

骂你也骂累了,说你也说到无言了。
你爱怎样,我无权多管闲事。

虽然有时候想起你对我做的一切,真的很心痛。
可是,那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我怎么哭,怎么痛,也无法时光倒流。
怪只怪我自己笨,相信你的花言巧语,可是那只因为我爱你,所以明知道你说的一切很有可能是谎言,都选择去相信。

我很坚强,不再他人面前因你的是而痛苦起来。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累。
请你顾虑我的感受好么?不要装作一福你从不认识,从来没有跟我发生过任何关系(不是性关系),从来没有对过我怎样(不是性)的模样?
难道,你就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你么?
不是等你回来,而是,等你给我一个交待。
我只需要你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你,为什么一开始要玩弄我?

爱情游戏,我真的真的玩不起~
因为你,我心中有了阴影。
因为你,我伤得好重好重。
因为你,我夜晚不敢熄灯,因为我熄灯,盖上辈子,我就会流眼泪。
因为你,我不是在父母面前流泪,但需要找理由来隐藏。
因为你,我第一次在我爸车上流眼泪,幸亏天黑每人看得见。
因为你,我.....

你,真的把伤得彻底了,你懂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