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专属

道目前为止,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我还没找到,也懒得去找。
不是因为我愚蠢,而是因为我舍不得。

你是否真心的爱我?还是你在愚弄者我?
我不知道,也不明了。
如果你真的不要我了,不想我了,不爱我了,就请直接告诉我好么?
我不说,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也不是因为我不介意。
而是,我说了,有用么?
没用,对不对?

笨蛋,我在你心里,占有怎样的位置?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已经毫无数次的不告而别了,这次,能否不要再这样了?
如果要离开,就直接告诉我,我是个明白事理的人,我不会奢求,也不会死缠烂打,我会让你离去,只是我还放不下。
我都等待了那么就,爱了那么就,就算你告诉我你要离开,我也不会挽留,因为,你的心都不在我这里,掘强的要你留下,也毫无意义,倒不如让你离去,继续的暗恋着你...

好久好久没跟你聊天了,见面,你也少望我了,我的心碎,心伤,你知道么?
好痛...
还几次差点就在你面前哭了起来,甚至好像跑向前拥抱着你,我都忍住了。
忍着眼泪,坚强的笑着来面对。
压韵自己的情绪,不想抱着你。

笨蛋,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会离开,不过,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对你说,也舍不得,也开不了口(总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那,就让你来开口对我说:“再见!”吧。
我会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