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保重~

一时一样,三心二意,你要怎样就怎样呗,我不管啦,自己保重!
决定自己做主...
不要后悔=)
不要对号入座我想的东西,也不要对号入座我写的事情!

SPM看似还有半个月的事情,其实,扣扣买买,很快的就会结束了。
是时候预选考完之后要怎么样了~
考完试后,要去庆祝,但是,钱的问题...haiz...

要继续读书,我是选择interior design 的,可是,我爸爸要我读 Form 6...XS
Form 6不是我们这种人那么容易进的,要读,进得了,也不容易啊~
要成绩很好很好,才能进的。
而且,每期的考试都需要很理想。

爹地,sorry...我令你失望了。
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进不到form 6的 ...sorry...你的心意,我心领就好。
至于collage..看你了。
如果你不给,我也只好自己想办法读了。没有办法,就没有继续读了。
就直接打工赚钱,养家。

我,很有压力里。
我做工,一定要样我妈妈,我爸,就看着先。
不是我不要养我爸,而是,他现在还有能力做工嘛,每个月都有收入,可以养活自己的,就等他退休了,我才用咯。
我妈不同,她不想一般的母亲那么有命。
她,哥哥每个月都不给他家用,也不给他钱用,爹地也不给,只是不过每个星期给那RM50买菜罢了,其余要用到的钱,他都没有。
所以,我一定要给她家用的,不然,她很可怜。

反正,给他家用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啊~
我现在也一直在给啊~
所以我没钱,不是我想的,我需要给家用!
你!小弟弟!不要说我从一月到现在,你一直约我,我都说没钱,我的钱去啦哪里?
我没有你那么好命,咬着金锁匙出生,我每个月,甚至每天的零用钱,如果家里需要买茶,米,油,盐,酱,醋,糖,我都需要给钱的。
甚至每个月,我会带我妈妈去吃些,她一直都想吃的食物,而且也很贵,她没能力吃的起的食物。
还有,我出街钱,买东西钱,不管买什么都好,都是用自己钱的,不想你们都会有父母给,我没有好么?
所以拜托,请别再有着我很会花钱的想法对我了...ok...?
星期六,我想,我没有跟你出,因为,我没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