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2011-11-11...

今天是百年来一次的光棍节。
祝你光棍节快乐,虽然不能与你度过,但是,希望你开心健康就好。

111111
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爱你一辈子。
对不起!我爱你。

有时候想起你对我做过的一切,我很生气,同时,也很难过。
可是,事情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我还能怎样?
怪就怪我笨,明知道你说的一切是谎言,却还是选择相信。
我哭了,因为你的欺骗。

最痛苦的不是失恋,也不是分手。
而是,当我把我的心交给了你,你却欺骗了我。
甚至,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
呵呵!
怪就怪我真的很笨。
都有名让你交笨猪了...很明显我很笨。

其实,有时候,我不是笨,算是单纯吧?
还是,因为我太痴情?
我不知道...
都无所谓了。

SPM考试到了。
大家都在努力温书了吧?
我,当然也是啊~
为了前途,为了未来,我要努力。

你,靠不住了,也不能相信了。
我们以后会是怎样?
以后,已经不重要了。

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比你好很多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