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昨天真的有点情绪化,不该说的都说了出来。
每当我想起那事,我都会很生气,同时也很伤心很难过。
总之那种感觉,难以述说。

因为他,导致我的心真的很伤,
让我对爱情留下阴影。
我很害怕一场爱情了...

现在的我,只对男友好(男性朋友)
跟他们像是哥儿们,
粗鲁,很开放,一点害羞都没有。
即使他们都说我很粗鲁,
叫我女性化点。

对不起,我是被逼的。
我不想在被男生伤害,
即使有人向我告白,我都没有接受的意思,
我都会跟他们在那里flirt
你亲我亲,你想我我想你的那里。
反正都只是聊天上的举动罢了,
我不怕。

有时候,
我会很懒惰说话。
特别是,我累了,我心情不好,
或许我在想些事情,
所以会不理睬人 。
这,认识我的人都清楚。

我不想在有人提起他,
我看到他,我都已经很气了,
你们为何还要在他面前提起我?

昨天,
你们觉得这样很好玩么?
这样是很好的话题么?
提起他,我会很有时的想哭,
只是忍...

所以,你们要提起他,摆脱先看状况。
不要是又提,不是又提。

有时候提起他,我也会很不想说话。
因为我对他,没有comment!
当选择安静不出声,保持沉默的时候,
但愿你们“色做”啦!
不要在提了。
不要来在继续说什么...
“他已经走了啦,你的心还在他那里干么?”
“不要为爱情这样啦”
“只是爱情而已啦,不需要那么的....”
什么什么之类的话...
我会很反感,也很不开心。
因为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他的事,不管我事,
他要怎样,我也不管。
我放弃了。

即使是不是真的放弃,
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们不必瞎猜了。

你们只需要听我说的就对了。
OK/KO?
摆脱你们。

我只想在开开心心的与你们过日子,
我不想每次因为这样的问题导致我没有心情,
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