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SOHAI!花心鬼!

别再对我说起他的事情,他现在在我心里,
只有“空”,也就是说没有地位。
我讨厌他都来不及。
虽然我的初吻是给了他...可是他这样对我,我就单元他永远得不到幸福!
就算有,也不会长久!
谁是你的终身伴侣,我就祝那位女生好运啦喂!

对不起!
是你逼我这样的!我一次的一次给你机会解释,你解释也许我们做不成情侣也还能做好朋友,好知己。
现在,只有好同学吧~也许我会装作你的好友,跟你玩闹,可是,我会在玩闹中乘机“报复”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搂搂抱抱的动作( 不是抱着我,别误会!)
我不知道到你是故意还是自然,我只知道,我看了就像-吐!
不是我嫉妒,也不是我不爽,我只是觉得很恶心!
因为我讨厌别人在大庭广众这样!
白痴!SOHAI...!
FUCK....!!!

成绩考的怎样!不要在我面前LC!凸 !
你要拿A+还是什么,不要一直在面前LC,一直重复又重复的说!

你玩弄我感情,就是找死!
如果我告诉我爸我哥,你只有死路!
我知道你是大哥大,可是,我怕你啊现在!
你玩弄人感情就是不对,而且还夺走了初吻就走!
你啊妈!鸡败你!懒觉!

虽然一开始我是第三者,没错,我当得了,我就不怕承认~
像你?敢一脚踏两船却不敢承认,我告诉你!她已经知道了!
只有她笨,因为爱你,所以还继续的跟你在一起!( 那个人,对不起,我这样说你)

我会跟你,是因为你说过,你对他没有感觉,是被逼的!
你说会为了我跟她分手的...我呸!
你骗人!
你还说了很多话,也给了我承诺。可是到最后,却是只有“欺骗”,“谎言”
现在看到你,我就想你死!
别说我口臭!
花心的人,就是命中注定被人诅咒。

你说了会让我幸福,你爱我,全都是假的。
我相信你,所谓选择信任你,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应该有不信任这个字存在的。
失去信任,就等于失去安全感。

现在,你是你,我是我!
虽然你在我心里,还占有一点点的位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你,就很恨,很讨厌你,虽然有时会很想你!担心你,但是,我的决心,我的坚持,是不会改变的。
我说我很你,我就可以做得很坚决,我不会心软。
所以,你小心!

我再次的诅咒你!
得不到幸福,
得到的,也不会长久。
要嘛就是,
结婚后,婚姻一直出现状况。

我知道诅咒人,很有可能会自己中招。
可是,我不怕!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我除了是第三者以外,我什么都不是!
至少我到最后有向她坦白(我不知道她是否真心原谅我,不介意。还是假装不在意,可是心里却很在意)
我竟然都选择告诉她,我也不怕全天下知道我当过第三者。
我跟她都面对着你!难道,你还有脸这样吗?

她都已经知道这事了,只是在等着你跟他坦白。
难道,要你坦白,认错,有那么难么?
真是废柴...!
男生里的垃圾,败类!

亏你还有脸,每天对着我笑,对着我玩闹。
不要脸!
难道你都不会尴尬吗?难道你一点愧疚都没有么?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
你,是我唯一可以爱那么就的男生,也是让我一直再怎么恨,都不会恨死他的一个人。
因为太爱你,相信你,所以把初吻给了你。
可你,却这么的贱!

你连道歉都没有,解释也没有,你到底想怎样?
我很笨,笨到去相信你,即使知道那很可能是谎言。
我很笨,笨到...~无言~
初吻,给了,就无法挽回了,所以,无畏了。就算在怎么埋怨,怎么说,初吻,都无法变回来。

初吻,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很多然要,我都不给,我都保留的很好。
只因为你,我给了你!
笨蛋!(最后一次叫你了吧)

面对着你,我真的很尴尬~
有时候却很难过,不想见到你。

就这样吧~
我劝你,还是跟她坦白着一切,不要等她问你,还是什么。

你对他的承诺,最好做到~
虽然你被我诅咒一辈子得不到真真的幸福,谁跟得你,就倒霉吧~
说真的,你竟然都敢做了这事,为什么不敢承认?
要面子?还是什么?害怕?
我不知道你~
你自己解决吧...

我只能说,你们之间一天不坦白,今后,如果在一起久了,吵架,她也许还记得这事,也许会吵架时,不小心说气话,把这事提了出来,到时你就自己保重。

离开你 ,没有什么。
反正,我家人都不是很喜欢你。
我家人不喜欢,即使我跟你在一起,他们也许会反对。
告诉你!你的pattern,很多家长都不是很喜欢。

我不是因为家人不喜欢,所以不继续爱你。
而是,你让我对你,很反感,失去信心,失去信任。
你对我的伤害,真的很大。
我无法在继续的爱着你。
我放弃...

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你不懂的珍惜。
爱你一年多的人,
你竟然一而再的对她伤害 。
你忍心,我却无法承受。

我选择不爱了,
因为你不值得。
曾经说过你很值得我爱,
但是,
你现在做的一切,
证明了,我不应该爱你。

你是射手座,
是花心的。
我知道..

你,
自己保重吧~

10.10.11 和13.10.11
我会永远记得。
因为那两天,你给了我很高兴,很难忘的一天。

在看我blog的你们,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是谁了。
我不怕让你们知道!
对!就是他。

我竟然敢做,我就敢承认。
我不怕你们,也不怕你们的眼光。
因为,已经有几个都知道了,可是他们都没怎样。

其他的,我不知道你们会怎样看待我啦。
我不介意。

我是受害者,也是你们所谓的“狐狸精”
我做得出,就不怕被人“歧视”

我的心有多伤?多开心?多心酸?
我的心情是怎样,你们无需知道。
因为,着没有必要。

死笨蛋,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比你好很多的男人。
只是现在时机还没到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