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family day

今天,拖衰 ...
family day竟然去了leisure mall...
哪里 ,是我的伤心之地。
因为,哪里是我失去第一次的地方(初吻啦),也是我第一次与他的地方。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13‘10‘2011,在那里发生的一切。


我很害怕我去到哪里会胡思乱想,想到哭。
幸亏,去到哪里,其实目的是要看一个宣传活动啦。
我成功了,有新年歌听,也站了一个小时多听歌,也走了一段时间,
穿着高跟鞋叻,哇賽!
脚好痛。

你以后会怎样都不管我事,你不会得到我的祝福,因为你没有资格。
好绝哦!对!那就我-周秀丽说的!
你给我记住。

昨天,因为你,我第一次在我爸车里哭。
幸亏,天黑了,车里伸手不见五指,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我流泪,没人看得见。。

就这样,不想写那么多
明天moral考卷,加油加油!考完就回家。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