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选择

无论选择是怎样,都会有个必须承受痛苦。
无论选择是怎样,都会有个会受伤害。
无论选择是怎样,都会有个必须离开。
无论选择是怎样,都会有个必须被牺牲。
无论选择是怎样,结果都是不开心,会是个很悲惨的结局...
无论选择是怎样...

其实,你清楚你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么?
你,到底真真爱的是谁?最想的是谁?
我们不是玩偶,也不是冷血无情的东西...
我们是人类,也会有感觉。


我们是女生,我们只是女生。


她真的很爱你,我会让你离去,只是我放不下,很难。
也许长大了,思想不同了,不会因为这样吵架,反而,要懂得珍惜,要懂得解决。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道墙,那道墙,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 让我们把一切的悲伤都网墙后躲。
为了是,不要让别人清楚地看见,直到,我们心里的伤害,不要让别人看见我们的眼泪...
身边的人开心,就已经很满足,很足够了。

很多人,脸上再怎么的坚强,怎么的微笑着,心里的伤疤都不会消失,只是伪装快乐。
回到家,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关上门,不开灯,眼泪,就稀里哗啦的泪如雨下了。
泪湿了枕,隔天晒干就好。
哭了一夜,隔天又继续的微笑见人。

没有人能承受的了现在的一切,没有谁对谁错。
错的都是自己,错的自己爱错人,错的是自己因为没有带眼识人,错的是自己做错决定。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都有一个必须承受那难以承受的痛苦。
那,这样,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虽然很痛,但,也不想让他为难。

我愿意,不爱你,以后所有快乐伤悲都那么多余。
我愿意,不爱你,痛就放在心里不用关闭不需要,痊愈....~

爱你,离开你。
爱你,要你幸福。

说不哭,都是虚伪的。
我不是第一天爱上你...

我走了....~
你们幸福好么?
别管我过的怎样...
我会好好的过....

有没有发现到今日我都没有去学校?
原因,有时候是我睡迟了,有时候却是-我,周秀丽,不想看到你!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你,更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情面对着你。

被你玩弄了,我谁都无法责怪。
要怪就怪我自己太天真,太愚蠢的相信这场爱情。
我相信你,是因为我爱你。
我接受这样的爱情,是因为我爱你。
我退出这场爱情,不是因为我认输,而是,也因为,我爱你!

笨蛋,你自己好好保重,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
我没有告诉你我离开,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其实也没什么,你,也是对着我,不告而别了。

没有你怎么办?
爱到最后,你还是你自己,而是,却不是那个自己。
真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也许你看不到,也不知道,更没发现到。
那是因为,你不太了解我,你也不曾抽时间来关心下我...

再见了,我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