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记载~

好朋友吵架,若哪一方先开口向彼此说话,
若哪一方向彼此让步,若哪一方向彼此,若哪一方向彼此道歉,
不是因为他/她认输了,而是,他/她,很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照片,记载着一路走来得点点滴滴,
回看那将近一千张得照片,满脑子都是充满欢乐的回忆。
但为什么?这些欢乐回忆,却让人念念不忘,让人流泪。
也许,我的心,真的舍不得。

你,我,她,都变了。
彼此都变成陌生,不再是好朋友。

不是我不像挽留,不是我舍得。
而是,我无能为力,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哭,也哭了。
我不曾让人看见,我装着一幅不在意的模样。
笑,也笑着过。
因为我知道,笑一笑,每什么事情,也没什么烦恼可以难得到,都可以过的去。
可这样,我对我自己的心,很过意不去。

我常说:“跟着自己的心走,去做每件事情。”
可说的容易,做起来并不容易。

散了,就是散了,若是有机会,
我们在合过。
解散,我从来都没开口说过...
这次,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
我只能放手,让它去...

我有没有告诉你们我舍不得?
没有,我没有。
但我的心,你们都看不出,也不明了...
但你们的心,我都看得清,看得明了....

有谁真的舍得?
有谁舍不得?

一切的一切,过去的过去,
都记载在那将近一千张得照片里。
看会,眼泪都会流满面...
有谁不会?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心得人,
一定会...

挽回不了了...
弥补不回了...
心若倦了....
泪也干后,我想,到时候,就是真正该放手的时候了。

我不要求什么,只要你们日后过的开心,过的很好,就足够了。
我不奢求什么,我也不奢求你们对我怎样,
不必对我好,不必理会我。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少了我,你们会快乐些,真的...?
我不知道,但也许会比之前快乐些。

有谁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那就证明你们真的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