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歌唱比赛~

今天歌唱比赛,有开心,也有伤心的事情发生...
不过,不开心的,过去,都已经过去了,也不再提了。

垃圾人,我,放弃你!
我说放弃,就放弃了...这次怎的放弃了..
不再留恋。
谢谢你的无情,导致我放弃~

再我哭时,有人对我大声过,可我却没因为这样生气他。

我哭,不代表什么,也不代表你们成功的弄到我,
而是,我真的爱过,真的彻底的心死了。

歌唱不比赛,第二名!
呵呵!开心死我,虽然是第二名,但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这就是我参加比赛的目的...
你们手下败将!!!

输了,就不要再那里发脾气,发生经,
我赢得这场比赛,是靠我自己的实力的,不是靠关系。
要靠关系,评审都不是我的人,我也没资格,也没能力。

第一名的妹妹!
你得到第一名是应该的...
当你开桑唱第一句时,我就知道你就是冠军了!!
因为你的声音真的很好!!
佩服佩服...

不想有些人!!!

说真的,我对今天的这场比赛没什么信心的。
因为,我对“过敏”这首歌完全不熟悉,其实我今天有忘记很多音怎么唱。
由于是比赛,加上今年是用伴奏的音乐...
所以,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歌唱,不要求跟完完整版得~

我最近佩得歌唱好手-dylan ( 庄白翔)
他今天其实能唱的很好的...
只是因为喉咙不舒服,加上也许是第一次参加,
所以,紧张,害怕吧~他的手抖得很够里叻~
但是,他最总得了安慰奖。
低能螺丝,你还有明年,明年加油加油。

成绩出炉了,
第一名-albee yin..演唱歌曲,泪了
第二名-秀丽(就是本人我咯)-演唱歌曲,过敏
第三名-kai yan和...忘了她名字=演唱歌曲,我知道
安慰奖-dylan-演唱歌曲-我可以
还有一位我不懂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