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成绩单~

今天说的好听是家长日,说的难听点,就是每个孩子最怕被父母唠叨的一天。
也就是—死期到!

现在等着我妈妈洗好衣服,准备好一切后,就往学校出发。
今天妈妈要拿,习惯了,每一次,每一期,都一定会去拿。
及时好像今天,他根本就没时间,不得空,都会赶快的做完一切的去拿。

这次,应该只会中念一下下罢了瓜。
因为我跌了一名。

不过已经很好了...
之前老师叫我们检查的时候,我本来是18名的,
因为那个老师把我的国语50写去21...
相差很大叻!!!
幸亏有检查,不然,我的名次就...18咯。
如果真的是18名,我想,我今天一定死得很够里,
甚至连电脑都没得玩叻...
我甚至还会当场哭了,因为从来都拿过十名以外的成绩。

现在拿第五,心情好多多,不用害怕被骂,
不用害怕被没收我刚得到的手提电脑。
还有不用害怕爸妈失望...

不写咯,那成绩回来再写。
换衣服,准备往学校出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