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不必,不想,不需要....还是,不知道,不确定

不必,不想,不需要,还是,不知道,不确定?
都可以直话直说,无需隐瞒。

不要再问我任何有关的问题了,我不想回答,
更觉得,不需要回答,不必回答。
那个问题,我不确定,也不知道,
解散,不是我说的,也不是我开头说的,
别来问我,与我无关,你们自己解决。

开始到现在,我不知道你们乱说了什么,
乱想些什么,到处胡言了什么,到处宣扬了什么消息。
可我清楚的知道,全都是,陷害了我,伤害到我,
侮辱到我,误会我的事情。

我说了很多次,我没有必要为了爱情去和她吵。
况且,我开始到现在,我没跟他开口说过一句话,我怎么跟她吵?
你们有米有再白痴点?一个两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我只是米有跟她说话,不理她,就说我吵?
你们不要sot....

还有你!
我不知道你到处所了些什么胡言,我也不想知道,
我也不懂你用尽什么办法让他们那么的信心你,那么的呵护你,
可我问心无愧,我不必解释,我也不需要任何的解释,任何的澄清。
我有米有有做错,只有天知道,我自己知道,还有聪明的人知道。

也许,一开始,我选择从好班换下来差班,是错的决定。

李威融,你不要以为你很伟大,也不要你喜欢的人也很伟大,没错,就是你!
你以为我为了你跟她吵架,你也做到自己很伟大将,
什么,如果我是因为你才跟她吵架的话(废才,是冷战,不是吵架),你就选择放弃,
不继续追求她是不是?还有个后加个“撑腰”的原因,因为不想跟所谓的“兄弟”争。
我呸!

对!
我是喜欢过你,很爱你,那又怎样?
我非要你不可咩?垃圾!
全世界的男生都死完啊?我要为了你跟人闹...
你壁要sohai...!!!

现在什么被你,被你的“姐妹”,被那些无畏的,爱管闲事的“外人”越搞越糟...
和好,慢慢等吧!
姐妹散了,我也米有壁要要去和好,无畏。
我不想和好,我会那么快认输?
学业上,我都要拼到底,这个业一样。

拼,我想,也不了!
壁要以为我不拼到底,你,你们就赢了。
错!错!错!
是我不想跟你们讲那么多,也不想去争论那么多,米有必要,也不需要!
只有做错的人,心有鬼的人,才会在那里胡说八道,虚情假意,多多花样的想尽办法的让人相信她的谎言,
相信她的一切,她的话。
我米有做过,米有错,我为什么要这样,我觉得米有必要..

我保持安定够了,我不出声了。
米有朋友,就米有朋友啦,谁怕谁?
朋友要那么多干嘛?
知心的朋友,好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一个就足够了,不是吗?
我想,我有了,好的朋友,这已经足够,
我还有两个好的干哥,也已经足够了。
普通朋友,也不必多,多了会口是心非...

现在,把书读好,考好成绩就足够了。
不想管那么都了,所谓我妈说,
:“朋友,怕以后读大学,读学院,做工,交不到朋友?”
对!
读书时期米有朋友嘛米有朋友啦,有同学就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