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重要~

在我心里,住着很多重要的人物..
不过,不同的人物,都住在不同的角落。
家人,一定是霸占了一个角落。
至于我身边的,我将他们分为了很多角落。

谁对我好,对我真心,与我聊得来,
也就是说,更我很要好得,他们的位置,
很自然的,就会在最高位置。

至于那些,对我虚假诚意的,与我在一起时,心里有着非分之想,
有或者说,他们不是真心对待我的,很自然的,他们的位置,
就会被压落最低处..
错!!!
应该说,连在我心里的位置都没有。

讨厌哪种人,口说一套,心里想着的又是一套。
我说过,我不喜欢你们的钱,我没说过我喜欢你们的钱,
是你们自己坚持的为我做着一切,我说换,是你们说不要的,
最终,在背后说我和你们在一起时为了你们钱的那种人,
我对你们真的彻底失望了。

竟然是这样,我认为,我们需要分开冷静吧。
近日最好不要找我,因为我对都充满恐惧。
不知道该怎么说出那种感觉,就,我总感觉不到你对我们的真心,
在我心里,住在最高处的有四人,那四人虽然老是对我大哄大叫,
但,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虽然有时他们很过分,
但,他们还是我的一切,虽然他们很坏,很衰,
但,没办法,谁叫他们是我的“家人”

至于住在我心里的第二阶段的有
两位,外留个位置给未来的伴侣呗...><
这两位是谁,秘密!
别过问,别当鸡婆鸡公...

接下来的阶段,
都留给我身边的朋友们呗.
谁对我好,我心里有数,谁有资格住在我心里,
我自己明了。
至于那些对我假惺惺的人,别以为我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我也明了,你们不必说,
我是谁?

我读过心理学的,我也当过辅导员的
我懂得怎么分辨别人心里想什么的,
我偶尔只是装傻,偶尔是真的不知。

重要不重要,是由我自己来主宰,
不是有你来主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