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失落~

我该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也许,我不该在留恋,不该在念念不忘。

我不该再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我的人流泪...

我搽干眼泪自己回家...
我,很久都不会这样~
前几天因为一些事情,令我很舍不得,我泪了,
走出lrt...眼泪落下,可还是搽干眼泪自己回家~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落泪,可是,我很确定的是,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和痛,很舍不得~
我在心痛什么?我为何落泪?
是我放不下吗?
也许...只是也许~

他喜欢谁是他的事,不管我事~
他想要再次的最求她,那也是他的事,
他的事,跟我毫无关系。

说好了,不管我的事,我就该做到~
我为何要那么的在意?
也许,我对他,还有一丝的感觉~

我不想再想,也不想在过问,也不想理会。
不想再有任何的牵挂,外面还会有很多人在等着我,
也许我不懂,也许不是这个时候,
可现在的我,不想谈任何爱情的事情,
我也不喜欢看见情侣在我身边吵吵闹闹~
姐妹恋爱,我无法阻止,我只能减少在他们面前出现。
我不喜欢看见恋爱的人在我面前。

也许,也许,也许,
是因为我对恋爱的伤害已经很感到恐惧,
不想再被任何人伤害,也不敢再去谈什么所谓的恋爱。

现在的我,恨他恨得不得了。

我只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过得好好的。
可是,我能吗?我做到吗?
这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知道,没有任何会知道。
我,不会告诉身边的人我的一切,我,只会笑着面对大家。
这是我一直以来,也是我从懂事以来的作风,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不会改变,
即使我发脾气,或是不开心,或情绪崩溃的在大家面前哭了,
我也不会说出我的不开心~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泪了,也泪了~
最近的我总是泪到累了,
直接在床上睡着了。

我很想在这里消失,
我很想离开在世界,
我很想离开从满烦恼的世界,
我很想离开从满不公平的世界,
我很想离开这世界就对了。

也许哪天,你们会看到我不在更新我的部落格,
也许那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世界,消失人间~
也许,我真的会离开这世界。

我在怎么坚强都需要一个依赖,需要一个依靠~
可,我找不到,也没有人愿意这么做。
就算有,也不是我喜欢的,也不是我想的。
我不会再给任何人希望,也不会再折磨自己了,
我想离开~

离开,是我唯一的决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