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CC

人在CC...
很闲下,来updata...

最近,都没发生什么事~
昨天是6月16日~
也就是我们E.A.S.Y的11个月了~
姐妹们,送上迟来的
-11个月快乐,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我还是期待一年庆的到来~

最近老哥锁电脑,都没得上线~
都是靠手机来上FB而已~
最近也迷上了来CC了~

昨晚,想到些事,哭了~
我,不会再在任何人面前流泪~
我只会独自一个人流泪~
不让人看见~

歌唱比赛的歌曲~
到现在还没决定好 ~
不知道要唱什么歌好~
咳~

算吧,慢慢来~
反正还有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行的~
反正,我是天才(自夸)
其实我不是~

这次,我没参加个人~
我参加合唱·
跟爹地合唱~
哈哈~
我们有再次的合作啦~
从中三到现在,每年都和他合作~
没有一次失败~
可是,今年,我们都老了~

我的唱歌能力,技巧,感觉变差了~
不知道比赛时会不会出错,怕怕~!!

很多歌,我听了就会哭~
有些听了,会没心情~

不过,为了要唱的有感觉,有fell..
所以,一定要找抒情歌曲,要有fell..
将,我才能唱的好,唱的有感觉~


blog...
我很少会来updata咯~
因为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事情,
就算写~也不会把全部事情说出来~

好了~
不写了~
听着伤感情的歌曲,没心情~
还在CC...sien...~
要玩game...lag...dc...
上FB好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