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15/06/11

今天~我,猪老豆,猪妈咪,猪老婆还有星星,我们去ts...
我们去剪头发(我,星星,还有猪老婆),然后,我们猪家就去买衣服(for7月15,一周年庆)

新的发行, 很满意下~
可是,很贵了,RM25...
本来不想剪的~后来,有剪了~==(有原因的)

我们E.A.S.Y第一次买一样的衣服还是一样的颜色叻~
我们买了就马上去厕所换(试穿)
我们穿了出来,刚好碰上那个买衣点的人,她看着我们笑~

我们走出去,还有人问,我们是不是穿制服啊~
希望7月15日时,我们会完得像今天那么开心,那么的疯狂咯~

还有就是~
今天出街,很好~
我的好搭档,我的歌唱搭档,我的说笑搭档~
她是谁?
她就是我的猪老豆咯~

没有她,我一个人,怎么会完美呢?
我们简直是个好搭档(我认为而已)
我们E.A.S.Y出街~

所谓,笑话要两个以上的人说才好笑,才够疯狂嘛~
好久都没和开玩笑到全部人笑爆肚皮了~

本来我们吃着MC donald的~
突然说到要买公仔,我就开始的说那些有的没的了~
我说什么ham lan,然后我跟猪老豆就开始的,越说越够力了~
搞到全部人笑到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

我还记得猪老豆说
:miss...bagi satu banana...empat biji papaya...
他和猪妈咪玩的时候,我看到straw哪里的泡沫~
我还说什么,是不是她ham lan之后的sperm...哈哈~

这样说,不好笑得~
要真正的在场听我们斗,这样才好笑得~

好啦~不说了,也不写了~
期待着7月15号的来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