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开心

谢谢爹地给我那么一架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电脑~
虽然这架电脑已有了几年的“历史”,
但是,我不会嫌弃它~

我一直以来都一直希望拥有自己的一架电脑,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而且还出乎我意料叻,我不只拥有属于自己的电脑,
而且还是手提电脑呢~

我很开心下,要不是我爹地要买架小架点的,
我就不会拥有它。
虽然是爹地用过的,但是,我爹地很会照顾它,
还保管的好好的,只是,那个电磁有点问题了,
迟些买过新的电磁来换,就会变回一步新的一样啦。

现在开始,不用害怕哥哥锁电脑,只是害怕internet有问题。
拥有自己的一架电脑,要做什么都可以,
可是不能弄坏,弄坏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叻!

最后,还是要谢谢爹地,muak...~

星期五,就是歌唱比赛了。
这次的我,很没有信心,也没有把握。
因为这次参加的人数看似太多了...
对手各个都很强下,多数都是合唱,
我,单唱,有点害怕。
不知道会不会榜上有名,但我感觉到,我不会有。

算呗,输了,最多伤心一阵子,过了一下,
就笑笑啦。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这次的歌唱比赛,规则改了~
音乐要伴奏,不能有人唱~
不习惯的人,一定死得很惨~
不管怎样,结果是如何,大家尽力就好呗(这句话应该对自己说,因为我一定是输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