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無奈

最近﹐我寶貝都在沉迷這電腦游戲~
每個晚上都晚到很夜很夜才捨得關掉- 1/2 點 /。\

我真的很不喜歡﹐也很討厭~
我有跟他說過﹐但是他就是很不滿意﹐很不爽﹐死都不肯為了我而放棄游戲~
相反﹐他願意為了游戲而放棄我~
我哭也哭過﹐鬧也鬧過﹐什麼都做過﹐結果還是一樣 = =

我 沒有辦法了﹐只好遷就這他﹐忍耐這他﹐一直每個晚上都等待這他~
雖然我真的很不開心﹐很難過﹐很討厭﹐甚至偶爾得很想發脾氣~
但是﹐我都一直把氣徶在心里﹐一直塞塞塞﹐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找東西來發泄~
可是﹐我知道我的發泄方法很“奇怪”﹐也會令到有些人不喜歡﹐甚至生氣﹐討厭﹐擔心~
所以﹐我就沒有發泄了~

可是不發泄﹐對我的心理﹐很不好得=)
但是﹐我別無選擇啊~

我得寶貝每個晚上都一直忙于玩他的墨香~
每次玩的很如神﹐一直忽略我~
我就一直要遷就他﹐不能生氣﹐不能難過﹐什麼都不能~
唯一能得就是﹐讓他玩﹐讓他去﹐我只能靜靜得聽著電話陪伴這他~
HAIZ~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如果可以﹐我很香把墨香的網站給關掉﹗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你遷就我﹐我遷就你~
我以遷就你了﹐你呢?


我真的很想問﹐要我怎樣﹐他才能不玩?
但是﹐我已經知道﹐他不管怎樣﹐都不會不玩得=(

他不再為我而放棄游戲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聽話了~

現在﹐只有他凶﹐沒有我凶~
我不能怎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