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感情篇

不知不觉,和宝贝在一起都有7个月又两天...
我们的感情,说好不好,说坏 不是很坏,就可以说是,不好不坏...

宝贝的家人,对我都很好..
我生日,他爸爸给我红包..
她妈咪,昨天才送我一条手链,说是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如果我的父母,有他们一半的好,那该有多好...

有时候,
我真的很嫉妒宝贝..
因为,他有个那么好的家庭,有那么好的父母~
在家,不用烦恼每天没钱用,没东西吃,每天家里还有电脑可以用,可以上网,玩game...
我有时候,就因为嫉妒,而对你不开心..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开学了..
昨晚,和宝贝在一起差不多有一整天~
从早上差不多12点,到晚上差不多11点半..
因为晚上我们和我哥哥和妈咪,弟弟去了i city,所以就迟回了。

回的时候,我很舍不得宝贝...
在车上哭了....

我知道宝贝很不喜欢我哭,也很讨厌我哭...
我哭,他最多会给我一时的安慰罢了,然后就开始的有些变化了...
我不能怎样,我就是爱哭...

我感性..
因为我们就一个月里,差不多每天都在见面,而且一天见面的小时都很久....
现在要开始会,一个星期偶尔一天见面几小时,甚至一个星期见面次数不超过5天,
我会不习惯,也会很想念...
所以,很难怪我会如此的感触...

我真的搞不懂,他,为什么那么不喜欢我哭?那么讨厌我哭?
我哭,有何罪?
以前的他,都不会这样的..
以前的他,我哭时,他会疼爱我,想尽办法逗我笑...
现在的他,在一起时间越久,越是渐渐的变了....~

我难过,有何用?
一切变了就是变了,他,再也无法变回以前的他的...
我在怎么奢望,都不能回到过去....~

想分手,
可是,我还爱着,舍不得分开,也不想因为这点小原因而结束这段爱情..

和他在一起那么久,我们曾经谈过未来..
现在,都没有谈未来了,也不是跟敢在他面前提起~
因为,感觉,他不是很想跟我一起走出未来...
还是我多心了?

昨晚,我问他..
“我们能不能谈一场,不结婚的恋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突然的问,可是,我就很自然的问了。
我还对他说,我有“结婚后遗症”
还说,如果我在这个时候提出分手,他会怎样?
他说了一句“我找不到留住你的理由”
我更加难过了些....~

难道,7个月的感情/爱情,就不值得你去挽留么?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怎样,我只知道,我们的感觉已经不对了,
我努力在挽回..
我不想等待失去了,才来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过...
倒是,已经后悔莫及了.....


我们的7个月感情,
是用了很多煎熬来坚持到现在的~
一起遭到我父家人的热烈反对,一起老师避开我老爸,出处谨慎着他..
虽然爸爸知道我们还在一起,但是,为了避免发生争执,所以必须提防他~

他总是很爱说,不要见面不要见面...
要嘛就把我丢弃在后头,不理我,自己后回家去,然后把我赶回家等等的事情...
着都成了我的阴影..

每次去他家,甚至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很小心谨慎,不敢在走路时发脾气,甚至不敢乱来,逼入可以避开你,可以不要牵手等..
因为,我知道,他很小气,很容易认真起来...
我每一刻都在提心吊胆的,害怕他突然的将我抛弃...

他,在某些人面前,可以显得他很爱我,显得我们很恩爱..
但是,在一些人面前,他可以对我很冷很冷,甚至可以看都不看我一眼,
任由我被人糟蹋将...
就如昨天,也是他没有发现到...

不见面,我会很想很想他..
所以,我有个怪癖,就是叫他把他前晚穿过的衣服,带来给我..
然后,我会将那一个穿在他送我的懒懒熊身上,然后抱着他入睡,想他是,抱抱它,就会感觉他在我身边似的,因为那懒懒熊蛮大,抱起来就好像抱着他那样...

现在,衣服没有了他的味道~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换一件...

今天,放学..
我想见到他,好想他好像之前那样,来接我放学..
然后去他家,还是什么的..
可是,我知道,这,应该都不可能了吧...?
因为,他会嫌麻烦,嫌累吧?
而且天气又那么的晒,也无谓浪费钱吧?

我很想他的出现...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提早的放学,
更不知道放学后,自己一个人,会不会跑去他家找他..
想见面,可是刚他说了一句话
“少时间见面,你就乱发脾气,哭你要怎样就怎样,要迁就少时间见面,还是不用见面随便你”
我却回了那么一句
“我不开心罢了,是谁惹我发脾气?不要见面就不要!我知道你想,也会开心...”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他说的话,好像真的很不想见到我,很讨厌我这样,就连说到我好像不是他女友这样...)
我气!

不见面,也许对你来说,你不会怎样..
因为你和你的之前的那些女友都是这样,少见面,所以你习惯...
我不同..
也许,我们真的还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吧?

算了,算了...

如果你不想让我好好的珍惜你,可以告诉我...
我会知道该怎么做..
就不要对我忽冷忽热...
我会难过....

现在的我,不介意的怎么对我...
我只想呆在你身边,现在是,一辈子都是...
让我好好的爱你...可以么?

我说了,你是我的最后一个,就是了...
我不会改变...

我不知道我是否是你的最后一个,但我保证,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除了你,我不会在要第二个...
即使我和别的男生谈得来,我也不会对他们动情..
请你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不写了,边写,眼泪就一直在眼里打转着...

放学,
他会不会出现? 一切顺其自然吧...
勉强他来,也不会有好结果...
就所谓:勉强是没有幸福地...

放学,
我去不去找他? 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这个星期,我开学,他开始,
我们信息都很难很难了,我真的好想念,好想他...

好爱他,好想他,再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