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9月7号

今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们,似乎分手了~
说真的,如果我没有做出那种决定,那么坚持,那么死缠烂打等等,
我想,我们真的game over了。

每当我们闹的不愉快,他都是拿分手来威胁我,
要不然就是真的分手。
但是,每次,都是我在挽留。
每次,都是我冒着危险,不在乎的在他家楼下的守候,等待,知道他气消,原谅为止。

每次,其实,都不是我的错。
我没有每次都犯错。
要怪就怪在他的性格很大男人主义吧?小气?吃醋心强?
我不知道,不想说,他自己心知肚明就=)

今天,我本来就很不舒服-经痛,头痛,头晕等~
可是,就因为我们吵架,就因为他不提早道歉,就因为他的不体谅,就因为他哄我哄到赌懒(没有耐心),就因为他不来找我,不醒目,结果,我们越吵越不愉快,最后就分手了。

这次的我,来真的了。
不开心,拿东西割自己了...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真的好难受,好痛苦。

不管我在电话里,怎么说怎那么做,都没有。
最终,我还是抱病的出去找你了。

不管他怎么说,也不管我老婆怎么劝,怎么说,我都不愿回家去..
只是往前走,全心的想为这场爱情付出最后一次,
全心的想去挽留,即使知道,机会很渺小,
全心的想去看他最后一次,加上当时不舒服,会特别的想见到他。
就这样的,昏昏沉沉的,去到了他家楼下。

在他家楼下,坐在楼梯口,一直的等待...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明白,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等了一个小时多,他,始终没有下来找我。
他,始终还是要分开。
他,还说,我们要就走朋友,要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到最后,我还是以朋友的身份,进去了他家。

看见他,明明就在我面前,但是,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他,还是一样的,煮面给我吃,泡茶给我喝(因为他知道,我一整天都没有吃过东西)

我们还是有说说话,但是,我一直都不敢直视他,害怕舍不得,也好难过。
但他,还是有点亲密的动作的叫我吃东西,吃我用过的餐具,拿着巧克力叫我吃。
可惜-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我只好忍受难过的面对。

之后,他进了房间,我就在客厅坐着。

他在FB 写了些状态,令我更加感触,哭得更糟糕。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要我走,要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去,没有挽留我的含义。

差不都7点,他问我要不要回家了?
我以为他会送我,可惜,并没有。

我走了,不敢回头看他一眼,因为,我很舍不得。
所以,只好往前走,他只在后头叫我”回家小心”
我好想转身抱他,可是,没有勇气。

听见他把门关了,我立刻的的蹲在他家哪里的楼梯,放声大哭。
也在当时,用了最后的3sen来信息他,说我想拥抱他。

我害怕他不肯,可是,最终,他,还是有开门让我进屋里去。
我蹲在地上 ,他把我拉起,就拥抱着我。
我当然,也抱着他。。

我哭了..
意想不到的是,他也哭了。
我们都哭得很狼狈。

我一直都很好奇,他为什么会哭?
一直安慰自己说-他是不是还爱着我呢?
因为,我是因为还爱着他,所以才痛哭的...

拥抱第一次,我们抱着彼此好久好久。
平时的拥抱,都没有还想但是那种那一诉说的感觉。
散场的拥抱,原来就如此的感触么?如此的难过么?如此的舍不得么?

他一直叫我别哭了,但是,他自己却也还在掉泪。

第一次拥抱后,我们各自都在Fb里写状态。
之后在来拥抱...

我,还是一样,眼泪不停的如雨下。

之后,天色已暗。
他弟弟回来了~

我们都各自要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我玩电脑,等他冲凉。
他去冲凉之前,亲吻了我,让我谎了
他换好了衣服,感觉他要把我送回家了,可是,我是始终还是没有办法挽留他,没有办法让他不要分手。
所以,我只想时间停在我们拥抱的那刻,只想晚点才走。

之后,他在玩电脑,我就坐在某个角落的椅子哪里。

他要进房间,就带了我进去。

进到去,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有落泪了,他还是一样叫我别哭。
之后,他突然在我后面拥抱着我,还对我说了句“老婆,我爱你”
我傻了,又哭了,因为,那是我一直想要的最后一个心愿。
我以为那是我最后一次听见他说“我爱你了”

可是,着并不是。

之后,他突然跟我说“我们不要分了,好不?”
我们,就因为这样,而复合了。


虽然他,不是很好的男友。
虽然他,不是很有钱。
虽然他,成绩不好。
虽然他,......

他有很多缺点,但是,我还是爱他爱他。

我说过,我永远都会爱着他,就一定会。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的做法,真的很傻很傻。
但是,我这么做,只为了争取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爱情。
虽然我很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是我向他提出分手的话,他会不会也像我一样,那么坚持的挽留我?
但是,我知道,着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