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最坚定的爱情,不是在一起有多久,而是,在怎么吵也吵不散,才叫坚定的爱情

昨天,宝贝放学,然后我上课..= =

我上课的时候,一直都在和宝贝信息,
不知道为什么,宝贝总是在找事情跟我吵...= =
跟他坦白些事情,他就不爽~
ok咯~
我只是说了后悔对他坦白,then他就说
为什么不干脆说后悔有他这样的男友? 为什么不说后悔挽回?
(我没有后悔有你这样的男友,也没有后悔挽回你...我很庆幸有你)

之后,我们就没有什么事了
差不多4点这样,宝贝在朋友家要准备回家去~
他说他要去pandan jaya lrt站哪里搭lrt..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在lrt哪里等我?
我就说哪里懂他..
然后,他就决定回家去先,因为他很热,还有要大便= =
then他又说他书包刚刚喝cendol的时候弄到,黏黏的,要回家洗~
我就说“不需要跟我解释喔”
我有加“喔”,就是很普通心情,没有不开心,也没有生气,也没有难过~
然后,宝贝就很不爽了~(吵架咯!)

我们吵吵吵..
就吵到我4点半将,他不要回我信~
我失望,当时在上着课,所以不管那么多先(幸好在上课,否则,我真的被气死)
然后,本来5点30分放学的,老师提早让我们走...
5点就放了..

本来有人要请我吃喝的,我也不要了~

一直沿着小巷,走到去pandan jaya lrt站,一直对着手机看~
一直等到他的回信,可惜,他没有~
我就在fb写东西咯...

我不知道要去那里好~
本来说好要去他家,然后和他们一家去他啊嘛家吃饭的,
他好像也忘了,当没一会事将~
然后,我就跟着自己的直觉去我想去的地方-他家~
我就搭lrt去到了cahaya,可是,想到和他吵架,他都不要理我,
我还去他家干嘛? 他都认为他没有错,也不道歉,我去找他,他不是很有脸?
虽然想见到他,但是,还是举棋不定的..
最总,我还是选择坐在lrt哪里,等时间过,等他问我在哪,等他来找我

每次的吵架,我就好像笨蛋迷失了方向,像老人迷失了回家的路..
总是会待在某个地方,等待他的出现,等待他的道歉之类的..
有时候,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我依然选择的等到

我坐在哪里,一直想他
甚至哭了,我一直以为他会出来,甚至说来接我放学之类的,可惜..
没有~
他的没封信息,都是叫我回家去,随便之类,我心碎,但我不能怎样~

我真的很难过,所以,就信息了老婆~
老婆坏蛋,出卖我,告诉他我在哪里...
宝贝信息我(信息什么,不必说=)
我有个信息是说到:我的生死与你无关~
之后,宝贝就和我说分手了..

我崩溃了,我哭了~
昨天和今天,宝贝都跟我说分手了

在一起7个月,
分手,说了将近5次那么多了
其实,我也真的很想说,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还爱不爱我?
是否真心的还爱我....~

可是,我没有说..
我只说,你说分手就分,我睬你都傻
因为,我确定我还爱着他,不想失去他,所以,我不要分手~

他不要来找我就算了~

我的老婆真的很傻,竟然担心我到跑来找我~
还把自己弄得很喘
(老婆,谢谢你如此的担心我,知道我心里想怎样,想些什么)
还弄伤了自己呗?

这次,我真的把事情闹的很大下~
竟然把他们都弄到出来找我..

我一开始不知道结果会是这样的~
那个衰宝贝也是,一开始都不打算迟来找我的..
老婆也说,他叫他出来找我的时候,他说不要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会出来找我..

他们花了很多时间,耐性的,才成功把我从lrt哪里“赶”吃去~

世界上,最坚定的爱情,不是在一起有多久。
而是,不管再怎么吵架,都吵不散那种,才是最坚定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