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生日篇

昨天,是我的生日...
前天晚上,是我在18年来,过的最好的一个生日前夕..
前天,我和宝贝一家去了i city参观,走走,拍照~
此外,也坐了摩天轮...~
宝贝的爸爸,妈咪,弟弟,一起坐同一个摩天轮。~
我和宝贝两个人,当然是二人世界啦...><
一起坐,在里面,觉得好浪漫><
由于我怕高,所以在摩天轮里,偶尔会噼里啪啦的叫...><

在摩天轮里拍的 =)

8月1
凌晨12点,和宝贝聊着电话...
我都忘了我的生日已经到了~
宝贝在厕所便便着,然后跟我说“生日快乐”
他便便完后,然后白好了,回房了,聊着聊着,突然对我唱着生日歌...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被感动了..
也许是因为他是第一位男友唱歌对我唱生日歌的人,而且还是第一个~
所以就哭了吧~

不久,他就跟我说,他爸爸给了我一封红包~
有RM50...(很惊讶)
谢谢杨爸爸~
我爸爸妈咪都没有鸟过我啊~只有他爸爸对我好...=')

天亮了,
早上,宝贝睡迟了,没有去上学~
然后,就来我家咯~
早上10点前,因为我爸爸还没出去上班...
所以,他就在我家外面的那个楼梯那里坐着等(ps啦) 
到了10点,我爸爸bla了,因为我钥匙在他那里,
所以就叫他自己开门进来咯~

之后,
我们就玩玩玩,
第一次和宝贝在我妈咪面前玩得那么开心~(像小孩)
差不多12点,
宝贝,我,还有妈咪一起陪我去剪头发~
平头,感觉好奇怪(可是宝贝一直说可爱/.\)

之后,
妈咪去载弟弟~
我和宝贝回家去..
然后,
等我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门去cempaka找豪~
路途中,遇见我妈咪和弟弟回来~
我弟叫我过去一下,然后把他用了一天的零用钱买的礼物给我~
我又被感动了
=')

之后,
和豪去吃indah最好吃的鸡饭(我和宝贝share一碟)
之后,
我们去fajar选礼物~
豪叫我自己选~
本来是选公仔的,可是都很贵~
然后豪说买衣服送我好了,然后我们去楼上看~
(没有合适的)
然后,豪又问我,我缺不缺鞋子?
缺的话,就送鞋子咯~
好呗~就去看鞋子,然后就买了一双39++的鞋子
豪!
谢谢你的礼物啊~

之后,去豪家参观下(很久没去了)
然后就回去宝贝家~
回到宝贝家,
他一直很累很累,睡觉,赖床,不要白白~
一直被我吹~
超不多4点,豪问了~
他才舍得去白白准备~
我们都去白白~然后换衣服~
Set头发~

4点40将~
我们搭德士去我家附近的精品店~(宝贝要买礼物给我)
豪就搭lrt去哪里找我们~
到了哪里,我站在店外面等宝贝买礼物,~
热死我了啦(因为要等很久)
宝贝买好了出来,手中拿着很大个的盒子,里面就是我的礼物~

之后,我们搭德士去镜金河~
然后就去shabu one看下(看到wu gui,反应蛮大><)
然后,再去pavilion
之后本来要去ts sega场的~
然后,欣欣Call来说他们来着,结果,我们就只好去马桶餐厅喝茶好了~

差不多7点,
我们就走人前往shabu one

我的生日“会”就如此的开始啦~

一开始的开始,
我老婆骗我说他不能来~
欣欣也骗我说,待会他的男友会把要送我的礼物带来~
我没有什么怀疑~
我相信了..=)

之后,
我竟然看见我老婆的出现~
我被感动哭了..
当场的哭~
9力,羞羞呐...><

之后,我们就吃吃吃~
喝喝喝~
然后,差不多要结束了,我们就拍照,然后
我和老婆去找别的东西吃时回来~
宝贝拿着一个蛋糕来了...
惊讶到我吖~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吖~
爱死你们了~


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哦~
宝贝,老婆,欣欣,leon,豪,美雪,chuan san,huisi,kth kit,等~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今年,我收到的礼物虽然并不多~
但是,都很贵下!
我自己想要的,都不舍的买下~
谢谢你们送我~

还有几位可爱的亲爱们~
你们忘了把礼物的价钱表给拿下~
被我看到啦~
好贵哦...>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