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sad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难过的~
这个星期,我和我宝贝之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们都一直在吵架,然后说分手~
一个星期,已经说了超不多两次的分手~
我难过,泪了,也累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选择放弃~


今天晚上,会和宝贝的家人去看戏~
然后,宝贝告诉我说~
下个星期日,他和他爸爸还有其他人去shah alam玩射枪游戏~
我就不是很开心了~
以为,他去玩,我们就不能见面了~
我本来打算跟去的,但是我不会玩~
宝贝说,他们也不会玩的~
我就有点意思想去了...

之后,宝贝说我是女生,很软~
我应该都明白意思的啦~
我想我去,就直接跟我说声吧~
不需要转弯抹角~
我不开心了,不想理他的~
可是,因为昨晚才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还是不想理了~

下个星期日,自己找活动吧~
看谁要跟我出街,谁要陪我吧~
因为宝贝在玩,一定没时间跟我信息~我只能对着电话,寂寞的发呆,寂寞的等待而已~
无所谓吧,每次都是我在等待着他,这一次,也不例外吧~
他不可能为了我,不去玩,我怎样也阻止不了他~
我想去,也不能怎样~
毕竟男生一定这么想“女生,跟他们男生去拖7?”
算了吧~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还有今天,谢谢宝贝知道我不舒服,头痛..
然后就特地p出来来我家,帮我按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