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感激

昨晚,我收到了一架家庭式的电脑..
首先,要谢谢我宝贝的爸爸,再谢谢立豪...

因为,一开始,是宝贝的爸爸说要把他们家里多出的电脑给我的~
之后,因为有些 东西坏了,所以就拿去豪哪里休息,然后因为豪他们懒得修理,所以,豪就拿他家里多出的电脑给我。

不知道是豪给,还是宝贝的爸爸用钱去向他们买~
所以,我只能说:“谢谢你们两个=)”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的爸爸又妈咪的一点好就好了~
又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的爸妈,有宝贝的父母一半的好就好了...

宝贝爸妈对我都很好,我很庆幸得到他们的认同~
辛苦宝贝了,以为我爸爸的关系,搞得他相似不被认同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