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检讨

有些人,明明不爽你,却不敢对你直说~
有些人,会偶尔的不爽你,但是友谊却会存在~

每个人都拥有hak bersuara的ok?
你书读得少,moral被不好,我不责怪你!
如果不满意,请你靠边去,不要再我世界里出现!

不要再我面前对我好,然后背后在说我!
YOU PLEASE FUCK OFF FROM MY LIFE!

我是喜欢写一大堆状态,尤其是在不开心的时候!
也许,一个小时会有数十个,但是,那时我的自由,你无权干涉。
如果你看不下去,就请你unfried我,因为我少了你一个fb朋友也不稀罕!

我会经常关注着你,那时因为,我还把你当朋友~
可是,不代表我对你会心软~

FB的朋友,如果我每次写的状态都骚扰到你们,我向你们道歉~
可是,你们也不能怎样,因为那时fb,我们有自由的!
不过,某人(我只针对一个人),我觉得没有向你道歉的意思~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别忘了,曾经的你,也是这样,我看不下去了,也觉得你很烦,可是,我也没有怎样~
每天拍卖那种“照骗”来骗人,不要脸!

请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你看了,正在气,那就代表你知道我在说你!
代表你自知之明咯!
NO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