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因为,
很多事情发生。
第一,
因为这几天我都失眠,
所以昨天也不例外。
so,
今天去到学校很累想睡觉,
怎知道,睡不成。
因为,
做在我前面那条水“刘立豪”做的好事,
在我前面一直说话,说到死别大声
搞到我睡不成。
我跟慧莹说叫她跟米亚说,
叫米亚叫他换位可以吗,因为他很吵。
but,
我不知道慧莹听到什么,
她好像听错了。
算了吧!
我就只好叫美雪跟我换位咯。
不久,
老师便来了,我也没得睡了。
下课后,
跟以往一样没什么事情发生。
到了MATH,
我跟慧莹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老师叫我们抄东西,
抄到一班,
我隔壁的马来人问我有没有0.5的笔心,
我说没有,
所以他就叫我问慧莹咯!
问了慧莹,
她说每有。
怎知道慧莹叫我问他有没有0.8的笔心。
我以为慧莹要玩玩他们的,
我还在那里笑到像个傻婆。
怎知道他问了那个马来人之后,
那个人说每有,
她就去问前面的朋友有每有。
他们也说每有。
之后我看到他的笔心笔每有笔心了,
问了慧莹,
才知道原来她要的是0.5的笔心而不是0.8的。
原来是他搞错了。
之后,
我抄东西抄错字,
我本来是要拿liquit paper来liquit的,
怎知道拿到橡皮擦来liquit
shot了~
放学后,
我们有华语学会。
慧莹不要上就回家家了。
我们进班一下子就ponteng出去了。
我们p去打篮球。
在篮球场,
米亚叫我投球。
我一投,投不进。
而且那粒球打到了chua的头,
我跟他说sorry
怎知道那个死Tan Heng Fatt插嘴说
:“一看就知道她丢的啦,没前途。”
我听到后又生气又伤心。
还跑去厕所哭。
因为,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没前途,没出息这些话。
我真的很生气。
之后我本来想回家的,
怎知道米亚说要陪我回家。
我走到一半,
我只好骗米亚说我在食堂做完功课在回家。
做到一半,
我看到米亚好像很闷。
所以我就跟米亚说我们去篮球场那里的凉亭那里。
我在那里做功课。
而他就可以去跟他们打篮球咯。
不久,
我老母就sms过来跟我问我几点回,
因为他要出去了。
我看到后,
开心的不得了。
因为我可以借用这个原因来回家。
而我跟米亚说了之后,
她又要陪我回家,
但是我叫他不用陪我啦。
叫他留下来打球,
因为我他的爱人在嘛。
让他看他久一点咯。
之后米亚便陪我到校门我就回家去了。
咳~
自从我跟他分手后,
我做什么是都很不顺利。
而且每晚都在失眠,
每天都内疚到哭。
为什么呢?
我最近也很爱远离我的朋友们。
因为我发现到我很会拖泥带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