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知道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我知道你会有多难过

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这几句歌词

也许对一般人来说来是没意义的

可是对于我来说

是十分有意义的

因为这几句歌词

唱对了我前男友先在的心情

今天放学后

我跟米亚坐在一旁看朋友打球

突然米亚告诉我说

我的前男友告诉他说他还放不下我

之后米亚问他还喜不喜欢我??

他说还喜欢

我知道后

真的感到很内疚

不知道该怎么是好

我很内疚而且还很惊讶

因为他是第一个放不下我的人

我真的很惊讶

我知道这次我提出分手

造成他很大的伤害

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爱的不是他了

而是另有其人

他之前有问过我

我们是否还能在一起

可是我不懂怎么回答

所以就没回答了

可是他知道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所以也不勉强

我真的很谢谢他可以体谅

我承认我跟他分手的那天还是很喜欢他

跟朋友说不喜欢他了

全都是假的

可是

现在我已经完完全全的将他忘记了

而且现在我喜欢上了另一个人

可是他个人是我不应该喜欢的

因为他已经属于别人的了

我真的很心伤

可是我并没有这样而放弃

因为他跟她虽然向爱

可是他们并没有真是的在一起

不过也是迟早的事啦

不过我并没有因此的放弃“他”

因为爱一个人

并不是要拥有他

而是要在他身边守候他

爱护他

酱都已经足够了

可是

现在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谈恋爱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最近的心事越来越多了

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调整自己在感情上的问题

所以我暂时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号先在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