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我有一个干哥哥了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
因为我昨天跟他说分手了。
我想在家哭,
可是老妈在。
去到学校,
我看到很多pegawas在pagar那里站着。。。
我以为我迟到要被抄名了,
but我看到很多学生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学校
我以为不用被抄名了。
怎知道,
我一踏进校门一步那个ruben就说
ok mula salin nama...
真的让我气上加气。。
幸亏有一位我认识的pegawas
她跟我说
“走,走,不用管他”
我就走了。。
我上到楼上就只看到慧莹跟米亚而已。
他们跟我说要去bilik media那里。
我一进到bilik media第一眼就看到那条水。。
我看到他简直看到仇人酱。
而且平时我都是习惯坐在他们的中间,
但是今天我就叫米亚坐中间,
而我就坐在米亚的左手边..

到了moral节,
他之前是坐在我前面的。
但是他今天就坐在另一边的桌子。
不过也好,
非事我看到他我就会想哭...
上着课,
我跟米亚一直谈他的事。。
有几次我都想哭,
可是我答应了某人我不可以为了他而流泪,
因为不值得,
所以就忍咯。。。

终于都上玩了moral节,
我始终还是忍不住了。
我就跑去厕所哭。。。
幸好米亚他们没有问做么...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直到了放学,
由于还有华语学会。
所以我们就留下了。
可是我不想留,
但是我想拿kedatanggan ...
所以就硬着头皮去咯。。。

在华语班的时候,
我本来心情ok的。。
但是一看到他,
我的心情就开始有点低落了。
不久,
泉山来了。
我不懂及时开始我跟他的友情变得那么rapat,
我就跟米亚一起跟他玩。
玩着玩着,
紫欣来了。
但是我跟米亚竟然没有看到她来。
竟然让他戡看到我们跟泉山玩得那么亲密。
米亚一看到紫欣就过去跟他抱抱,
而我就坐在一旁看。

突然间我们就说到我不能叫紫欣阿姐,
因为我得生日月数大过她。
而泉山就问我几月生日,
我说八月,
他便说我小过他。
之后他便说,
“你做我妹妹啦”
我听到不知多么开心啊。
因为我昨天有想过,
如果泉山能做我干哥的话,
那有多好啊!
怎知道让我梦想成真。。

哈哈!
我多了一个哥哥,
又多一个人疼了。
昨天虽然跟他分手很难过,
但是今天有人收我干妹妹我已经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