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心伤

跟你分手已经四天了
现在的我开始孤单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当初爱你,爱的要生要死...
现在....
忘记你,却忘得超快....

现在的我不只孤单,
而且还很内疚。
因为,
我害了朋友。
所以,
威融,汶发...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要不是我,
你们放学就不会少了一位兄弟

现在的我,
也许你们不会发现到我的变化。
因为我说过,
就算我有事,我都不会让你们知道。
因为我不想让一些人担心,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现在的我,
那里还有人会担心我,为我操心。

现在的我,
突然觉得孤单,害怕,更加不甘心。
孤单,
因为再也没有人会为我感到担忧,紧张,没人爱,更加没人了解我。
害怕,
是因为朋友们全部都有心上人了,
等到他们的爱人都接受他们的时后,
我怕那时候一个两个都会说自己有多么的幸福,
男朋友对他们怎样怎样,
更还怕的事,
怕他们有了伴侣就把我给忘了。
不甘心,
因为.............

算吧~
就算我在怎么伤心,孤单,或者遇到烦恼的时后,
再也不会有人来安慰,帮我解决了。
就算有一天我远离他们,
也不会有人发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